丈夫幫「6美女」換輪胎被圍觀 老婆一旁調侃:沒對我這麼熱心過
丈夫在得知路人的車子爆胎後,便熱心上前幫忙,過程中還被女車主加上其5位朋友圍觀,讓一旁的太太見後調侃丈夫無事獻殷勤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要回家跪算盤了!近期中國安徽省一位太太分享,平時與丈夫在路邊擺攤賣草莓,但在1月27日當天,突然有一台車子停在路邊,疑似需要幫忙,而丈夫在得知對方車子爆胎後,便毫不猶豫上前協助。過程中,車主加上其朋友總共6位美女,便圍在丈夫旁邊一臉崇拜,讓太太看後忍不住調侃丈夫:「沒見他對我這麼熱心過!」

更多新聞: Lisa緊身連體衣「下身大凸起」露餡?遭小粉紅「疑是男兒身」驚人真相曝光

中國安徽省一位太太分享,於1月27日時,她與丈夫像往常一樣在路邊擺攤賣草莓,怎料當時有一台灰色轎車在對向路邊停下,然後3位美女便下車查看,疑似需要幫忙,而丈夫見狀立即上前協助,在得知是車子爆胎後,還熱心幫忙更換輪胎,讓太太驚訝道:「沒見他對我這麼熱心過,無事獻殷勤!」

丈夫幫「6美女」換輪胎被圍觀 老婆一旁調侃:沒對我這麼熱心過
丈夫(圖左)在看到3位美女,因車子爆胎覺得苦惱後,便主動上前幫忙更換輪胎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隨後3位美女的另外3位朋友,也開著另一台車過來,並下車查看情況,丈夫瞬間被6位美女包圍,對方還不時流露出崇拜的目光,讓太太開完笑說:「我失策了!」雖然看不到丈夫換輪胎時的表情,但太太調侃,當下他一定笑得很燦爛,「結婚這麼多年,還不知道他有這技能啊!」

丈夫幫「6美女」換輪胎被圍觀 老婆一旁調侃:沒對我這麼熱心過
太太事後笑說,她回家後沒有懲罰丈夫,但常常調侃對方,副業是幫忙換輪胎。(圖/翻攝「賣女孩的小草莓」抖音)

該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直呼,「老闆要回家跪算盤了」、「格局大點,他是為了拉生意去換輪胎的」、「估計要不是老婆在,草莓都保不住了!」太太事後笑稱,當時她並沒有吃醋,只是覺得那一幕很好笑才錄下來,回家後她也沒懲罰丈夫,但後來她都調侃丈夫的副業是換輪胎,且遇到美女的話免費提供服務。
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來台「貼台灣國旗」遭小粉紅出征!台網友送暖諷:大辱共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