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萬網紅小象「苦熬10個月」突報喜!1句嗨喊:我不只是YTR
網紅小象分享自己苦熬10個月的成果,引發大量粉絲關注與祝賀。(圖/翻攝小象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時常分享自助旅遊的YouTuber「小象」,過去攻略不少冷門國家,進而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頻道也超過萬人訂閱。近期她突然在社群上宣布好消息,指出自己苦熬10個月,終於拿到私人飛機駕駛執照(PPL),讓她嗨喊:「我不只是一位只會拍片的YouTuber!」

更多新聞: 蔡健雅開趴慶49歲生日!蔡依林素顏現身「彈吉他賀壽」網敲碗:拜託合作

小象在IG秀出自己的成果照,寫下:「10個月後,我終於拿到PPL機師執照了!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開飛機,可能單純只是想做不一樣的挑戰,沒想到來學校第二天就偷偷在教室裡崩潰大哭,因為我都完全看不懂;十個月那麼多日子,不間斷的上課,常常在家讀書讀到懷疑自己是不是笨蛋,一次又一次的考試,及格跟不及格,但身邊總是有一群教官與同學們,在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。」


46萬網紅小象「苦熬10個月」突報喜!1句嗨喊:我不只是YTR
小象開心分享自己終於拿到執照。(圖/翻攝小象IG)


她進一步說,只有飛到空中時,能讓我忘記一切痛苦,因為我只能想著如何「安全落地」。結束考試關掉引擎那刻,大教官突然問了一句:「這一路來有沒有覺得自己不一樣,成長了。」小象也感性說道:「10個月後終於知道,因為這段努力,我想要的是證明,我不只是一位只會拍片的YouTuber!」

46萬網紅小象「苦熬10個月」突報喜!1句嗨喊:我不只是YTR

小象也分享自己飛行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小象IG)

更多新聞: 《姊妹亮起來》郎祖筠喬骨好身手 梁赫群示範好落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