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承億酒店大停電 業者致歉:今晚入住免費還附贈buffet
承億酒店下午停電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承億酒店今(30)日下午發生停電意外,整棟大樓陷入漆黑,僅1樓有電可用,導致大批房客無法入住,許多來吃尾牙的民眾也只能在1樓大廳乾等。對此,承億酒店致歉表示,今晚入住的房客將不收費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3條新幹線停駛 電車線垂落釀停電2工人觸電送醫

高雄市前鎮區承億酒店今日下午3時50分、下午5時許,兩度發生停電意外,整棟大樓陷入漆黑,僅1樓有電可用,導致大批房客無法入住,許多來吃尾牙的民眾也只能在1樓大廳乾等。對此,台電表示,經查台電饋線並無跳脫狀況,是高壓用戶自有設備異常,造成鄰近用戶出現用電閃爍情形,已派員協助查明該戶設備狀況,經協助後目前已正常供電。

承億酒店也回應,因外部供電系統異常,造成大樓短暫停電,現已逐樓層恢復供電。為向客人致上最誠摯的歉意,針對今晚入住的房客將採不收費,並提供小點心,晚上6時25分,酒店復電後也特別招待住客享用歐式自助餐。

更多新聞: 高壓電纜掉落引發一連串事故 日本3條新幹線一度大規模停駛 12萬人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