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頂尖對決
咖哩大神在對76人的比賽中,轟下37分,包含8記三分球。(圖/截取自勇士隊IG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王泰棋報導

來關心NBA戰況,''咖哩大神''柯瑞今天在一場MVP對決中上演飆分秀,投進八顆三分球進帳37分,率領勇士以119-107擊敗76人,同場對決的另一名MVP球星恩比德(JoelEmbiid),留下14分7籃板,下半場膝蓋還被壓傷退場,只能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更多新聞: 卡森斯享受離台前最終戰 鄭瑋期待能再當隊友

上個球季的年度MVP Joel Embiid率領76人到勇士主場踢館,兩屆最有價值球員 Curry,開賽就要上課,這次小打大的反手上籃只是見面禮,接下來才是真本領。

Curry彷彿帶了狙擊鏡,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,率領勇士從第三節開始擺脫糾纏,他在浪花弟缺陣情況下獨得37分,同場競爭的''鉛筆大帝''14分7籃板差強人意,還在下半場遭遇更大危機。

這次掉球引發前仆後繼,勇士主將Kuminga就這麼跌坐在Embiid左膝,讓原本就有膝蓋傷勢的他直接退場休息,最終勇士也以119-107終止二連敗,來訪的76人輸球還傷了一哥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湖人一哥Lebron James這一天也少了AD助拳,單核帶隊,留下20分9籃板8助攻,但上半場被老鷹予取予求,後場雙槍Trae Young和Murray得分破二十,率領球隊七人上雙,最終138-122贏球,送給湖人二連敗。


更多新聞: NBA/拋投也沒用!文班亞馬「進撃の臂展」太犯規 他震驚:算火鍋還抄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