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智利熱飆38度 動物吃冰消暑一「夏」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南美洲正值盛夏,熱浪野火一波波。智利一間動物園特別準備了各種夏日限定的冰品,來幫動物消消暑,動物們也很捧場,各個吃得津津有味,十分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火警「黑煙狂竄、有爆炸聲」 目前傷亡不明

紅毛猩猩一臉陶醉,吃得超忘我、每一口都超滿足。

南美國家智利正值夏天,首都聖地牙哥熱浪肆虐、氣溫飆到攝氏38度、當局更發布高溫紅色警報,為了防止動物熱壞,園方貼心準備了各式冰品,要來幫大家消消暑。

南美智利熱飆38度 動物吃冰消暑一「夏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動物園獸醫杜爾特:「我們給牠們水果冰血水冰或肉肉冰,也有冷凍骨頭,讓動物們舔一舔來降溫。」

口味有葷的有素的,種類則包括冰棒、桶冰、剉冰等,各種特調冰品、就是要讓動物們涼快一下。

南美智利熱飆38度 動物吃冰消暑一「夏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動物園遊客桑切斯:「天氣很熱,動物們吃了這麼多水果冰棒有點嚇到我,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措施,孩子們覺得很有趣,動物們也可以涼快涼快。」

炎炎夏日就要吃冰,動物們舔著專屬冰棒,吃得心滿意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詭異殺人事件!賓州男子「斬首父親」上傳YT 遭警方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