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大選「川拜對決」態勢明朗 泰勒絲號召力太強 遭川粉瘋傳陰謀論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川普、拜登二度對決態勢,是越來越明朗,結果就連曾經表態力挺的明星也遭殃,川普粉絲最近就瘋傳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陰謀論,指控她是美國國防部認知作戰武器,這些言論雖然荒謬,卻也凸顯川粉對名人號召力的擔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火警「黑煙狂竄、有爆炸聲」 目前傷亡不明

美國天后泰勒絲抱緊男友,恭賀他所屬球隊大勝,5年內第4度搶下超級盃門票,但這正常不過的情侶互動,卻讓本來就瘋傳的右派陰謀論,火上加油。

美國大選「川拜對決」態勢明朗 泰勒絲號召力太強 遭川粉瘋傳陰謀論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聲音來源:CNN記者:「在1月28日比賽結束前川粉名嘴就發文,指控職業美式足球已完全被操弄,為堪薩斯酋長隊泰勒絲泰勒絲男友打假球,全都是為了散播民主黨宣傳,這比賽從第一天起就是騙局。」

再加上「紐約時報」爆料拜登團隊想找泰勒絲背書,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,也抓住機會,大力嘲諷,而社群媒體X的老闆馬斯克也轉發按讚。

聲音來源:CNN記者轉述拉馬斯瓦米推文:「我真好奇下個月哪支球隊會贏下超級盃,我也好奇今年秋天會不會有流量明星情侶,為總統背書。」

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同樣火力全發,猛攻泰勒絲是五角大廈認知作戰武器。

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沃特斯:「約4年前五角大廈心理作戰部門,思考要把泰勒絲轉變成「資產」。」

右派砲火全面襲來,只因泰勒絲不只是個流行樂歌手,還是擁有超強號召力,並且一向力挺民主黨的名人。泰勒絲2018年就支持田納西州的民主黨候選人,兩年後再背書競選總統的拜登,泰勒絲還曾登高一呼,在IG帳號呼籲粉絲投票,結果短短一天登記選民暴增3萬5千人。

美國大選「川拜對決」態勢明朗 泰勒絲號召力太強 遭川粉瘋傳陰謀論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紐約時報記者懷斯曼:「在川粉看來,這對情侶可以觸及上億民眾,讓這些民眾反對川普支持拜登。」

另外泰勒絲男友凱爾西,曾為輝瑞藥廠代言,引發反疫苗人士不滿,這對明星情侶就此成為極右派眼中釘,不惜動用陰謀論抹黑,就怕他們的極強號召力,會打翻前總統川普重返白宮的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詭異殺人事件!賓州男子「斬首父親」上傳YT 遭警方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