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商圈  今市府點交NET嗆違法
2/1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商圈 今市府點交NET嗆違法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基隆''東岸商圈''經營權歸屬之爭越演越烈,因經營20年的營運商''NET集團''合約到期,基隆市政府宣布,明天2月1日起,就要由新得標廠商微風集團接手,易主前夕,市府進行資產移交作業,NET派委任律師全程錄影,質疑招標違法,揚言提告,市長謝國樑說,一切交由法律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聯寶無線充電業績占比上看3成 考量在泰國設廠

基隆市政府,派出顧問代表,一群人拿著資料,大動作要進行資產點交。

顧問公司代表當場表示,市府跟大日公司要進行契約的程序,來做資產點交的部分。但NET委託律師用大聲公向現場人員示警說,倘若看到有標示為主富公司所有資產以及樓層,請排除在今日點交範圍以外,否則我們會全程錄影,並且請警察同仁在場監看,就該違法行為直接提出告訴。

2/1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商圈  今市府點交NET嗆違法
2/1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商圈今市府點交 NET嗆違法(圖/民視新聞)

NET委任律師當場大嗆,不滿市府強勢點交,現場火藥味濃厚,基隆''東岸商圈''經營權之爭延燒,經營20年的營運商''NET集團''因合約到期,基隆市政府宣布,2/1起,由新得標廠商微風集團接手,但NET質疑,產權還沒釐清就點交,過程有瑕疵....

NET不僅前一天大動作在平面媒體的頭版頭登報,甚至在點交當天,貼紙條警告''勿擅自移動'',責任必究,為了捍衛自家產權,直接槓上市政府,更質疑市府招標過程疑點重重。

2/1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商圈  今市府點交NET嗆違法
NET貼出紙條捍衛產權(圖/民視新聞)

NET委託律師表示,大日跟基隆市政府,可以因為產權的爭議,我直接按照原條件,不造成現場任何變動跟影響的狀況下,自動展延六個月,但是基隆市政府堅決不同意,他寧可趕快把這個合約送給微風,他也不願意先把產權解決了。基隆市長謝國樑則回應表示,NET講白講,在這一次跟我們的訴訟,我們一開始也是不知情,我們一直到大概法院,駁回的第二次,要到第三次的時候,我們才知道,知道就找律師去應對,所以我們絕對最後會是尊重法院的判決。

市長謝國樑強調,尊重法院判決,東岸商圈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,市府和NET各持己見,爭議還沒完。


更多新聞: 東洋治療膽道癌口服藥 2月納健保給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