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遍台南26家娃娃機店 竊盜集團撬開機台偷零錢
嫌犯撬開娃娃機台,搜刮零錢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最近陸續發生26起娃娃機店竊案,光是北區就發生了9起。竊盜集團分工合作,用油壓剪撬開機台後,偷走零錢,店家合計損失33萬多元,警方調閱監視器,最後循線逮捕5名嫌犯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台主不甘被偷 動用私刑暴揍竊嫌、強擄上車 


偷遍台南26家娃娃機店 竊盜集團撬開機台偷零錢
嫌犯撬開娃娃機台。(圖/翻攝畫面)

戴帽子的嫌犯來到娃娃機店,拿著油壓剪,對準機台投幣孔,轉啊轉,用力往上一扳,機台瞬間被撬開,他馬上搜刮銅板,另外一旁的兌幣機也沒放過,一樣破壞鎖頭,偷走零錢,不過犯案畫面,早就被監視器清楚拍下。警方循線埋伏,在嫌犯經常出沒的大樓停車場,將人逮捕。

偷遍台南26家娃娃機店 竊盜集團撬開機台偷零錢
警方埋伏多時,將嫌犯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台南市北區、東區、永康區、新化區、安南區、歸仁區及仁德區等8區,自1月13日起轄內娃娃機店陸續發生機台內零錢遭竊盜,光是北區就發生了9起。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夥竊盜集團所為,竊嫌分別搭乘小客車、機車及腳踏車等交通工具,趁店內沒有人時,以油壓剪破壞鎖頭竊取機台內銅板。專案小組分析研判犯案手法,鎖定作案車輛,循線在其經常出沒的地點埋伏。

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:「嫌犯偷遍台南8個行政區,總計26家娃娃機台,總計33萬餘元,竊嫌以油壓剪撬開機台竊取零錢,本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埋伏多日,將集團竊嫌全數緝獲到案。」這一個竊盜集團,幾乎偷遍台南的娃娃機店,一夥5個人,分別持油壓剪,到處破壞機台,偷走零錢,總計有26間店家受害,合計損失33萬多元。嫌犯被逮捕,不過偷來的錢幾乎都已經拿去吃喝玩樂花光,最後5名嫌犯都被依照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迪化街26日將登場!攤商加緊準備 抓紅包活動總獎金超過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