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台主不甘被偷 動用私刑暴揍竊嫌、強擄上車 
花蓮五名娃娃機店台主遭竊心生不滿,竟私下尋仇,照片可見持銀色球棒男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五名娃娃機店台主,因為被偷竊心生不滿,竟私下尋仇,把竊嫌暴揍一頓,還強擄上車帶走,警方獲報後,在一小時內救出這名黃姓被害人,也將施暴的5人通通送辦!

更多新聞: 休假警車禍撞壞工地 一度謊稱妻開車 突崩潰大哭認酒駕

警方vs. 嫌犯:「雙手舉高!人都下車!站到車後!我們又沒怎樣。」兩名涉案男子一下車,就打算對擄人犯行否認到底,但警方根據兩人拳頭和臉上傷痕,研判被害人曾經極力掙扎。警方vs. 嫌犯:「這不是傷?鼻子?這痘痘啦,這邊哩?擦傷啦,反正就擦傷啊!」


娃娃機台主不甘被偷 動用私刑暴揍竊嫌、強擄上車 
遭竊娃娃機台,布滿一字起子撬開的痕跡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這起擄人事件,發生在26號凌晨3點16分,花蓮縣吉祥八街,騎單車的黃姓男子先被白色轎車攔下,幾名男子下車對黃男一陣暴打,原來動手的這幾人都是娃娃機台主,他們懷疑黃男破壞偷竊他們的機台,得手上萬元。其他受害店家台主(無涉暴力事件):「撬開這個鎖頭後然後整個破壞掉,破壞掉後再用手臂去推,(這樣維修費應該滿貴的?)對,一台大概一兩千塊,(店裡總共受損幾台?)兩天內九台。」


娃娃機台主不甘被偷 動用私刑暴揍竊嫌、強擄上車 
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表示,涉案5名男子全數落網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原來黃男是偷竊慣犯,警方懷疑他在花蓮縣偷了10幾間店娃娃機檯,受害娃娃機台主損失約數十萬元,但卻有人動用私刑。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:「因黃男屢次偷竊夾娃娃機的現金,被林姓機主等五人發現後,將黃男毆打並強押上車,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,並於現場逮捕涉嫌人2名,其餘涉案人員透過警方的策動,也已經到案說明。」警方救出黃男,帶回34歲林姓男子等5人,依妨害自由、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法辦,警方也重申不法私刑暴力絕對嚴辦到底。



更多新聞: 為拿8000元單獨赴會摩鐵 到場才知前男友欠30幾萬債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