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奇廟驚見「名片貼滿佛像」 超狂畫面他喊:求財求到神明身上 
時常分享民俗知識的廟會達人蔡淘貴,近日分享奇特廟宇時,驚見「名片被貼滿神像」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許多人都想要「發財致富」、「財富自由」,也有不少民眾會尋求神明的幫助,希望透過虔誠的許願,獲得一些助力。時常分享民俗知識的廟會達人蔡淘貴,近日透露在網路上發現了神奇的影片,讓他忍不住前往朝聖,沒想到他到現場之後,真的見到了「名片貼滿神像」的奇景,讓見識多廣的他都忍不住驚呼:「怎麼有人求財,把名片貼到神明身上?」

更多新聞: 菲律賓新二代吳傑生 壁畫創作繪出新價值


朝聖奇廟驚見「名片貼滿佛像」 超狂畫面他喊:求財求到神明身上 
看到天蓬元帥的佛像,都被貼滿民眾的名片,讓蔡淘貴都忍不住驚呼出聲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廟會達人蔡淘貴時常分享廟宇的小故事,近日他拍攝影片透露,在網路上發現了神奇的財神廟,他提及該廟的神尊有些特別,他指出過往大家提到財神廟,會說到東、南、中、西、北的「五路財神廟」,但是該廟叫做「八路財神廟」,多了武財神、韓信爺和天蓬元帥,到了廟裡後,廟方介紹若是想要求工作、事業的正財,就要拜武財神,偏財的博弈、投資則要去拜韓信爺,而娛樂業的就可以拜天蓬元帥。

朝聖奇廟驚見「名片貼滿佛像」 超狂畫面他喊:求財求到神明身上 
蔡淘貴的影片中,廟宇還有提供偏財數字,不過信不信全看個人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最後蔡淘貴也帶觀眾走訪神像,讓他驚訝的是走到天蓬元帥的神像時,驚見「名片貼滿佛像」的超狂畫面,各式名片貼滿天蓬元帥的神像,在畫面裡的天蓬元帥,除了臉部以外,連頭頂都被貼滿,奇特景象讓蔡淘貴嘖嘖稱奇,忍不住驚呼:「怎麼有人求財,把名片貼到神明身上?而且還貼滿了。」他也介紹民眾會來求博弈財的韓信爺,分享一旁放有偏財數字的無字天書,只要100元新台幣就可結緣,拿取韓信爺給的訊息,而訊息只要碰到水就可以顯現數字,不過會不會中全憑個人的氣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水氣減少氣溫回升 南部高溫上看30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