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巧連智》走入歷史!家長瘋搶最後訂閱 官網急公告:「4版本」完售
家長瘋搶《巧連智》最後訂閱,官網急發公告。(圖/翻攝巧連智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總是受到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物巧虎,過去可透過訂閱月刊或動畫看到,不過官方日前無預警發布消息,自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。消息一出,不少家長全崩潰,希望能維持紙本模式,《巧連智》最後一次訂閱也被風搶,官網一度出現當機情形,官網甚至緊急貼出公告,宣布「寶寶版、幼幼版、快樂版、成長版已銷售完畢」。

更多新聞: 蛤!35年「巧虎」月刊將走入歷史 出版社公告時間點「家長崩潰求1事」


《巧連智》走入歷史!家長瘋搶最後訂閱 官網急公告:寶寶版與幼幼版完售
巧連智宣布商品將轉型,停止受理訂閱。(圖/翻攝巧連智臉書)

《巧連智》在29日發布聲明表示,「《巧連智月刊》自1989年創刊以來,陪伴臺灣183萬個育兒家庭快樂成長,共同創造許多歡樂的時光,感謝您一直以來對《巧連智月刊》的支持與肯定。因應環境變遷,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以及學習工具的演進,巧連智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,邁向新階段的起點。《巧連智月刊》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(續)訂閱。訂閱中的朋友們請放心,您的收書權益完全不受影響,《巧連智月刊》將持續出刊至您訂閱到期的期數」。

《巧連智》走入歷史!家長瘋搶最後訂閱 官網急公告:寶寶版與幼幼版完售
巧連智官方急公告,寶寶版、幼幼版、快樂版、成長版完售。(圖/翻攝巧連智臉書)

消息曝光後,許多家長感到錯愕不捨,也希望紙本不要取消「希望繼續維持紙本,小朋友每個月都很期待」、「紙本真的比較適合現在的孩子 因為平時的3C已經讓他們太傷眼睛了」;家長也把握停刊前的最後訂約機會,紛紛搶購,官網不僅多次出現當機晴晴,晚間還發布公告表示「寶寶版、幼幼版、快樂版、成長版已銷售完畢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天氣倒數!過年前「這天」再迎冷氣團 林嘉愷曝:小年夜、除夕恐濕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