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幫越忙!東西滾冰箱下「貓孫幫找狂撈」 嬤無奈喊:走開啦
一隻孟加拉貓看到阿嬤趴在冰箱前找東西,也跟著一起趴在地板尋找,但在旁人眼裡就像祖孫兩人不知道在忙什麼。(圖/IG「buka_bengalcat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越幫越忙笑翻!一隻住在新北市的孟加拉貓超級熱心,近期牠看到阿嬤趴在冰箱前找東西,手嘗試伸入底下找東西,也跟著一起趴在地板,並伸出貓掌左撈右撈,沒想到反而害得阿嬤手忙腳亂,根本找不到滾到底下的東西,讓飼主哭笑不得地說,「有個小幫手想幫忙,結果越幫越忙!」

更多新聞: 醫師爸算小五兒「數學題目」卡一整晚想不出:這是小學生要會的嗎?


越幫越忙!東西滾冰箱下「貓孫幫找狂撈」 嬤無奈喊:走開啦
孟加拉豹貓布卡超級熱心,但又十分調皮,經常弄得飼主哭笑不得。(圖/IG「buka_bengalcat」授權)

孟加拉豹貓「布卡」一會兒把頭鑽進冰箱下,下秒又用貓手抓住阿嬤的手,整隻貓平躺在地擋住視線,讓阿嬤忍不住大喊,「布卡!齁!走開啦!」飼主還在影片貼文中表示,當天阿嬤有東西滾到冰箱底下,阿嬤拿棍子在撈,布卡看到就趕緊來幫忙,「結果一整個越幫越忙,畫面看起來就是祖孫兩人不知道在忙什麼?」

越幫越忙!東西滾冰箱下「貓孫幫找狂撈」 嬤無奈喊:走開啦
布卡一會左撈右撈,一會又抓著阿嬤的手,越幫越忙讓網友笑翻。(圖/IG「buka_bengalcat」授權)

事後飼主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,許多網友看完後笑翻,紛紛留言,「比阿嬤還急」、「牠很想幫忙啊,感覺是很棒的小幫手」、「來亂的XDDD」、「牠也在幫忙找(幫忙搗亂),哈哈哈」、「原來大家的貓都一樣」、「牠玩具藏在裡面啦,等等被發現」、「依稀看到裝忙的員工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假餌一放就上鉤!大咬「釣近百尾」桃園釣點曝 網讚嘆:海口充滿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