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巧連智月刊轉型並非「全面數位化」! 3點聲明曝光
創刊35年的《巧連智》月刊,將走入歷史。(圖/擷取自巧虎好朋友(巧連智)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創刊已35年的「巧連智月刊」宣布今年3月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及續訂,讓不少家長哀號,湧入官網及客服專線詢問。對此,巧連智再次發聲,強調到2025年3月號最後一期的月刊都會如期出刊及寄送,不影響孩童權益,相關事業及商品持續運營中,另外月刊形式商品的轉型並非以「全面數位化」為考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片面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 民航局轟「不負責」:後果中方承擔

巧連智今日發出聲明說明,表示這35年來巧連智一直秉持著對客戶權益的承諾,並致力於維護品牌的聲譽。針對眾多關心的議題,特別向大家做出以下說明:

一、已完成訂閱及訂閱期間的訂戶們請放心,公司承諾巧連智月刊到2025年3月號最後一期的月刊都會如期出刊及寄送,訂戶權益及小朋友的學習都不受影響。

二、訂戶訂閱期間之影音服務皆不受影響。

三、巧虎商品、英語/語文/數學等學習商品、巧虎舞臺劇、巧虎夢想樂園、可愛巧虎島卡通、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持續運營中。

巧連智強調,透過書本親子共讀一直以來是巧連智最主要的商品設計理念,月刊形式商品的轉型並不是以「全面數位化」為考量,未來仍會以多元媒材的方式,提供孩子最適合的學習體驗,「謝謝家長的關心,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創造美好的生活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轎車「衝上分隔島」1人送醫 車頭朝下卡住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