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化身「兇版小紅帽」徹底犯規!左右激晃「猛擦玻璃」網嗨:我沒了
元元化身「兇版小紅帽」,左右激晃「猛擦玻璃」畫面流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1105ya」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擁有甜美亮麗外型、以及「超兇」魔鬼身材的28歲台灣女星元元(吳婕安),在IG上累積擁有101.5萬人追蹤;個性活又可愛,還有著「呆萌女神」封號的她,今(31)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,沒想到最後一張還暗藏「超兇」福利,只見她直接化身「犯規小紅帽」,對著鏡頭猛跳「擦玻璃舞」,15秒激晃影片性感指數破表,隨即引發粉絲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正妹「當街深蹲」皮裙炸開洞!抬頭「竟是元元」網嗨:穿衣服了


元元化身「兇版小紅帽」徹底犯規!左右激晃「猛擦玻璃」網喊:我沒了
元元化身「兇版小紅帽」,側身視角讓完美曲線展露無遺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1105ya」)
元元化身「兇版小紅帽」徹底犯規!左右激晃「猛擦玻璃」網喊:我沒了
元元全身入鏡,一雙修長又纖細的美腿映入眼簾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1105ya」)

面對鏡頭絲毫不吝嗇的元元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貼出生活美照與粉絲分享,今(31)日再度大方放送一系列美照;畫面中的她,身穿紅色針織毛衣,抬手對著鏡頭比「耶」,讓本就激短的上衣「失速上縮」,露出一小段雪白腹肌。隨著鏡頭拉遠,元元全身入鏡,下身的貼身牛仔褲,將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側身的視角不僅讓臀部弧線,映入眼簾,一雙修長又纖細的美腿,更是驚艷一眾粉絲。

元元化身「兇版小紅帽」徹底犯規!左右激晃「猛擦玻璃」網喊:我沒了
元元對著鏡頭「猛擦玻璃」,15秒激晃畫面流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1105ya」)

貼文滑到最後,一向寵粉的元元竟然偷偷「放大招」、釋出短影片。畫面中的她,頭戴紅色保暖耳罩,化身「犯規小紅帽」,對著鏡頭嗨跳神曲〈擦玻璃〉的舞蹈;只見她隨著超動感的音樂節奏,舉起雙手、一頓左搖右晃,還不時對著鏡頭甜笑;元元全身隨著音樂,上下左右賣力擺動,近15秒的激晃影片直接辣翻粉絲,紛紛留言:「好可愛」、「好美」、「我沒了」、「我暈了,小紅帽好讚」。

更多新聞: C羅裸上身「超狂巨肌」爆青筋!鏡面洩「真實體態」網嚇爛:伸頭烏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