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裸上身「超狂巨肌」爆青筋!鏡面洩「真實體態」網嚇爛:伸頭烏龜?

體育中心/李汶臻報導

38歲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去(2023)年初與英超曼聯「和平分手」後,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艾納斯(Al Nassr FC)撈金;被視為世界足壇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他,堅強的身體素質眾所周知,他近來也頻頻透過IG、曬出自己超性感的「冰塊盒腹肌」;今(30)日,C羅直接曬出「裸上身」的巨肌照,但背面鏡子卻將他的真實體態出賣,畫面猶如一隻「伸頭烏龜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宇柔《愛的榮耀》扒衣「秀小三戰績」!男友黃豪平爸媽目擊「抓姦全程」


C羅脫上衣「超狂巨肌」爆粗筋!鏡面洩「真實體態」網嚇爛:伸頭烏龜?
球星C羅經常曬出打赤膊健身照(圖/翻攝自IG@cristiano)


C羅脫上衣「超狂巨肌」爆粗筋!鏡面洩「真實體態」網嚇爛:伸頭烏龜?
C羅頻頻透過IG限動PO出「裸上身」健身照;最右圖女子為C羅的女友喬治娜。(組合圖/翻攝自X、IG@cristiano)

目前效命於阿拉伯聯賽艾納斯隊的C羅,正處於球賽冬日休兵期,不過他為了繼續保持體能狀態,還是常常前往健身房運動;在IG上累積擁有6.1億人追蹤的他,日前也頻頻在曬出自己狂練肉的影片及照片,「超巨」的健美身材總能吸引一票粉絲瘋看。

C羅脫上衣「超狂巨肌」爆粗筋!鏡面洩「真實體態」網嚇爛:伸頭烏龜?
C羅「曬肉色上空圖」,超狂巨肌炸出青筋。(圖/翻攝自IG@cristiano)

C羅今(30)日再度曬出「裸上身」的肉色上空照,展現出他超完美川字冰塊肌與精壯身材。不過,粉絲們的目光很難不被超粗壯的麒麟臂吸走,仔細一看,超狂巨肌上還炸出多條青筋,結實的胸肌隆起,根本就是碗公級別的大小。不過,背後的鏡面,卻將他38歲的真實體態全出賣了;照片可見,C羅似乎有頸部前傾的狀況,畫面看上去猶如一隻「伸頭烏龜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慷仁殺豬公「整片金燦燦」數到厭世!玻璃鏡面反射「正妹俯身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