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未開打「空降第1」!球衣48小時「銷贏」梅西、C羅
大谷翔平轉戰道奇後,將續穿他在前東家天使隊的「17號背號」;圖為大谷翔平身穿天使隊球衣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李汶臻報導

真的超狂!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(MLB)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,以一紙10年7億美元(合約新台幣220億元)的超狂天價合約,轉戰洛杉磯道奇隊(Los Angeles Dodgers)。而他將續穿他之前在前東家天使隊的「17號背號」,而道奇也在官網開放預購「17號球衣」,至今僅開放短短48小時,就擊敗梅西、C羅兩位足球天王過往的紀錄、空降球衣銷售榜第1名。
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「海撈220億」有多狂?社畜見「薪資懸殊」:扎心了


MLB/大谷翔平未開打「空降第1」!球衣48小時「銷贏」梅西、C羅
大谷翔平道奇球衣刷新銷售48小時紀錄;圖為大谷翔平身穿天使隊球衣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無疑是今年MLB休賽季最火燙的話題人物,在他正式對外宣布加盟道奇後,話題更是持續不斷;大聯盟官方今(14)日宣布,大谷翔平在確定成為道奇人後的48小時,創下球衣銷售新紀錄。大聯盟引述美國最大的體育商業平台「Fanatics」 說法指出,大谷翔平的紀錄打破了阿根廷傳奇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,這兩大足球巨星48小時內的球衣銷售紀錄。

MLB/大谷翔平未開打「空降第1」!球衣48小時「銷贏」梅西、C羅
大谷翔平道奇球衣刷新銷售48小時紀錄。(圖/翻攝自MLB官網)

根據「Fanatics」 提供的資訊,在大谷翔平刷新紀錄前,該公司球衣48小時的預售紀錄保持人是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(MLS)邁阿密國際隊時所創下的,如今被大谷翔平超越!據悉,「Fanatics」在美國時間本週一(12月11日)正式開放球衣預購,根據官網線上公開的價格,大谷翔平道奇球衣球迷版的預購價是134.99美金(合約4215元新台幣),最貴款式球員版一件則要價174.99美金(合約5504元新台幣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加盟道奇「隨身翻譯」跟緊緊?日媒曝水原一平新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