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濃霧範圍擴大!不只桃園機場 「這5縣市」能見度也不足200公尺
氣象署更新濃霧特報範圍。(圖/擷取自氣象署網站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中央氣象署今(31)日下午發布濃霧特報,其中,桃園機場於下午近5時起濃霧,能見度不到100公尺。氣象署晚間10時15分更新範圍,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基隆、桃園、苗栗、彰化及馬祖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入境注意!桃園機場起濃霧 能見度僅100公尺

氣象署今(31)日下午4時55分發布濃霧特報,金門、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桃園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。其中,桃園機場於下午近5時起濃霧,能見度不到100公尺。

氣象署晚間10時15分更新範圍,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基隆、桃園、苗栗、彰化及馬祖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,請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濃霧! 桃機能見度僅100m 長榮.東航班機重飛降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