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陳瑩邀走紅毯 王義川跳傳統舞蹈同手同腳
民進黨立委陳瑩、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,雖然這屆不分區立委落選,但今天仍現身立法院,陪伴立委陳瑩走紅毯,大跳原住民舞蹈。雖然,事先完全沒特訓的王義川,一開始跳起舞來還同手同腳,但被問到未來有沒有信心進國會,王義川說,一定有信心、一定會進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當選立院龍頭 柯建銘恭喜外還「提醒這件事」

穿上原住民服裝,立委陳瑩,找來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,一起踩著舞步走立院紅毯。立委(民)陳瑩vs.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:「舞步特訓過的嗎沒有,他一開始是同手同腳,對啊差一點要跌倒。」跳起舞來,卡卡的,還同手同腳,但充滿喜感的他,儼然是民進黨流量密碼。選前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,全台輔選創下高流量,也成功拉抬選情。儘管王義川最後沒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不過,他不灰心,喊話一定有信心進入國會。

立委陳瑩邀走紅毯 王義川跳傳統舞蹈同手同腳
民進黨立委陳瑩、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:「我今天來就是跟著,台灣真正的土地的主人一起來走,不是跟那些牛鬼蛇神土地的主人一起來走,(將來會進國會嗎)一定有信心一定會進來的,這個門我當學生的時候,是要衝進去這個門,然後現在我會直接大方的走進去。」

立委陳瑩邀走紅毯 王義川跳傳統舞蹈同手同腳
民進黨立委陳瑩、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(圖/民視新聞)

立委(民)陳瑩:「我昨天打開這個電視節目的時候,看到他用很哀怨的眼神說,當選沒有他的份,賴副請落選的也沒有他的份,然後他的夥伴們,又把他丟著跑到日本玩,也沒他的份,所以我看到這一段就激起我熊熊的母愛,無限的同情。」王義川發豪語,這回先來見習,誓言下屆立委選舉,要當主角,大方走入立院大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當選立法院長帶「縣市諸侯」赴中聯辦? 韓國瑜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