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總統賴清德台北感恩餐會 勤勉落選立委「別輸了志氣要繼續努力」
賴清德出席台北競總感恩餐會,向競選團隊致謝,強調會好好建設台灣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林詠琪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當選人的身分,出席台北場的感恩餐會,不但恭喜連任的立委,也勉勵落選的立委,要他們不要輸了志氣持續努力,也向選戰期間,幫忙輔選的幹部,親自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喊「九二共識」套《憲法》?名嘴:當選院長唯一要做就「這件事」

滿臉笑容跟大家說謝謝,準總統賴清德,現身台北競總感恩餐會,親自感謝台北隊的輔選幹部。


準總統賴清德台北感恩餐會 勤勉落選立委「別輸了志氣要繼續努力」
副總統賴清德以準總統身分,出席台北競總感恩餐會,揮手向媒體示意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我要親自鞠躬感謝大家,台北市總統可以拿到最高票,非常不容易,無法順利當選的人都努力戰到最後一刻,有時候一時的失敗是之後成功的一部分。」

不只恭喜當選的立委,賴清德也勉勵落選的黨員不要氣餒,雖然台北市立委,民進黨從原本四席變成三席,但台北市總統選舉,賴蕭配獲得最高票。


準總統賴清德台北感恩餐會 勤勉落選立委「別輸了志氣要繼續努力」
賴清德出席台北競總感恩餐會,親自向競選團隊致謝,強調會好好建設台灣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北市立委吳思瑤說:「過去藍綠的板塊在台北市,對民進黨一向是比較劣勢,但是這一次我們在三組候選人當中,是獲得最高票,當然我們不以此為自滿,陳時中是一個非常適合的主任委員,這次為我們籌備了非常多的資源。」

吳思瑤也特別感謝,擔任台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,高嘉瑜則在臉書PO文,謝謝阿中部長,出錢出力8度助選,謝佩芬也說,感謝所有台北隊的大家。


準總統賴清德台北感恩餐會 勤勉落選立委「別輸了志氣要繼續努力」
賴清德感謝台北市競選團隊,把這場選舉當成自己的選舉,讓賴很感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每一次的選舉都相當的辛苦,但是有對未來的理念一致的朋友,大家一起努力我想還是一句話,我們的理念台灣最重要,我們大家選這些民意代表,就是拜託你們投你一票,讓你替台灣打拚,心心念念為台灣好。」

陳時中喊話民意代表,要心心念念為台灣好,選戰落幕,新的挑戰正要開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祝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網酸:恭喜小草變小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