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涼短裙妹高鐵打翻「超大杯奶茶」!急用「衛生棉狂吸」網暴動:誠意滿滿
女子打翻奶茶竟用衛生棉處理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衛生紙身為出門在外的必備良品,不論清潔髒汙或解決生理需求都很好用,但有時如果打翻了大量的飲料,那可能就會杯水車薪、無濟於事。近期高鐵上就發生這樣一起事件,有位身姿曼妙的火辣正妹,意外在車廂走廊中打翻大杯奶茶,然而怎麼處理依舊沒辦法阻止液體流竄,最終她突發奇想掏出「貼身好朋友」衛生棉,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超兇燒酒螺闆娘挨酸「靠露身材」 本尊現身高EQ回應...網瘋朝聖!
清涼短裙妹高鐵打翻「超大杯奶茶」!急用「衛生棉狂吸」網讚翻:誠意滿滿
女子意外在高鐵上打翻奶茶,慌忙翻找包內物品想要處理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根據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企業分享,29日高鐵的某班列車上,有位女子不小心打翻手搖杯奶茶,只見長約25秒的側拍畫面中,地板上正呈現一片狼藉的狀態,四處是漫溢的奶茶與白色衛生紙,穿著連身短洋裝的長髮妹,正不斷慌張朝包包內翻找物品,下秒竟拿出私密的衛生棉使用,希望能藉助其超強的吸水性,解決面前略顯尷尬的狀況,一旁手持鏡頭的友人則笑到不行。

清涼短裙妹高鐵打翻「超大杯奶茶」!急用「衛生棉狂吸」網讚翻:誠意滿滿
身姿曼妙的火辣女子使出吸水性超強的衛生棉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留言對此紛紛讚賞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至少她願意處理是值得肯定的」、「勇於負責,這是正確的態度」、「聰明,而且還那麼認真清潔,給個讚」、「誠意滿滿」、「確實很吸水」、「反應力一級棒」、「100分」、「了不起,負責」,另外也有人關注到她的修長美腿,以及彎腰處理時放送的窈窕起伏,甚至超短裙還疑似大走光,「好香」、「我看到了」、「身材都好好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扣釦子要照鏡?馬尾妹「中空瑜珈裝」示範片瘋傳 超兇本尊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