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教師「趴床撸喵」片瘋傳!網見「深邃弧線」暴動激喊:放開那隻貓
近日有段正妹趴床用下巴撸貓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事後她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ddyatinn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身處人與人關係日漸疏離的現代社會,許多人都會飼養貓狗來替代自己的情感投射,將牠們視為家中的重要成員疼惜寵愛,不但願意為牠們花大錢清洗美容、打理外表,甚至許多人還會和牠們共枕眠。最近就有段正妹趴在床上撸貓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上身卻疑似沒穿半件衣服,性感火辣的曲線全被看光光,讓網友忍不住大喊「放開那隻貓」,事後原PO也打開「傳送門」,曝光了女子的真實身分,原來是名在泰國的中文老師。

更多新聞: 「超兇撞球妹」彎腰曝絕美弧線 網見火辣身材大嘆:這怎麼專心?

16日有網友在FB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出一段長達34秒的影片,並備註「用下巴撸貓~」,只見1位頭髮散亂、妝容清新的大眼女子正趴在床上,下巴還在身前打瞌睡的灰貓頭上不斷磨蹭,貓咪看來也相當享受,1人1寵互動可愛至極。忽然女子為了伸手摸貓,改變原本的姿勢微微起身,不經意地露出底下的雪白嫩肌與深邃弧線,原本溫馨的日常瞬間宛如性感寫真拍攝現場,火辣指數瞬間破表。

正妹教師「趴床撸喵」片瘋傳!網見「深邃弧線」暴動激喊:放開那隻貓
女子趴床撸貓疑似沒穿衣服,深邃弧線引起網友暴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ddyatinn」)

貼文發出後立刻在社團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留言表示「放開那隻貓」、「我看了30分鐘」、「從今天開始我是貓」、「這貓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」、「兄弟投胎真成功」、「貓在哪?」、「反正我是愛了」,同時還紛求影片來源。原PO見狀也立刻公布該女子的IG帳號,原來是位人在泰國的中文老師,於FB和IG各擁有10萬及15.8萬追蹤,同時還身兼自由接案的模特兒,是社群上小有名氣的網紅。

正妹教師「趴床撸喵」片瘋傳!網見「深邃弧線」暴動激喊:放開那隻貓
原PO公布女子的真實身分,原來是位人在泰國的中文老師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ddyatinn」)
更多新聞: 扣釦子要照鏡?馬尾妹「中空瑜珈裝」示範片瘋傳 超兇本尊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