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馬妞傳出「12惡疾」纏身住院 再爆賣光房產已簽「放棄急救同意書」!
資深女星馬妞近日因健康不佳,入住醫院,已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且同意器捐,只願往後走得不痛苦。(圖/翻攝自「馬妞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56歲女星馬妞(馬維欣)曾參與多部連續劇演出,也是知名電視主持人,曾是吳宗憲旗下「憲憲家族」的成員,並在2018年跨足直播電商,但近日她因健康出狀況,住進醫院接受一連串檢查,甚至痛到無法走路,只能坐輪椅,她透露自己面對死亡的感受,也已簽下「放棄急救」同意書,且同意器官捐贈,更驚爆已賣光房產,她表示財產只剩她的一張嘴和一輛車,狀況令人憂心。

更多新聞: 橋本環奈「只包輕紗」微濕貼緊緊!「無罩側面被看光」網弱喊:比夏天還熱

馬妞受訪表示,自己正受12種疾病折磨,包括腰椎滑脫、頭痛、暈眩、乾燥症、免疫系統崩潰、關節疼痛、痛到無法久站、紅斑性狼瘡、高血壓190、全身過敏、肺纖維化、發炎指數過高等,她也接受一連串大檢查,做核磁共振、心臟超音波、腸胃鏡、血液檢測等。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採訪時,她說想改善走路遲緩、頭痛的問題,因此進行神經傳導檢查,但她的肌肉承受不住電療,被電5下就緊急停止。

馬妞賣光房產「12惡疾」纏身現身三總!已放棄急救...想走得不痛

完好的妝容也藏不住馬妞和疾病纏鬥的疲倦,插滿醫療器材的手臂,令人心疼。(圖/翻攝自「馬妞」臉書)

馬妞已簽下「放棄急救同意書」,也答應器官捐贈,不要急救氣切,她曾透露自己生死觀:「我很怕痛,我也是貪生怕死的,萬一以後真的怎麼樣,要走也不要太痛的走。」醫生發現她的腰椎滑脫需要開刀打鋼釘,但她工作太忙,術後沒時間復健,所以決定先不開刀。這次住院費總共7萬元,她透露自己名下的房子都賣光了,僅存的資產是1輛車,目前在台中沙鹿區租屋,因疾病纏身才北上求助,「我全身就嘴正常,牙齒沒問題,只能出一張嘴了。」。
更多新聞: 珍妮佛勞倫斯帶尪看房「下身全透明」形狀被看光!走路太通風…網猛盯:沒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