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長選舉/白營投票出包、第2輪不進場 林俊憲酸離譜:能先把1票還給珊珊?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立法院長首輪選舉今(1)日上午11時20分開票,首輪一如預期並未有人過半,但民眾黨新科立委陳昭姿投給黃珊珊的選票,卻出現「紅色印記」塗抹在陳菁徽的號次上,因此被判為無效票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稍早開酸離譜,「先不要說把國家還給誰了,能不能先把1票還給珊珊?」

更多新聞: 立法院長選舉/黃珊珊少了一張票!民眾黨陳昭姿認了:手指轉印沾到選票

首輪開票結果顯示,國民黨韓國瑜獲得(52+2)54票;民進黨游錫堃拿到51票;民眾黨黃珊珊取得7票,但引發外界關注的是,陳昭姿因選票出現紅色印泥汙染而被會議主席判定為無效票,事後她也發聲致歉,強調是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所致。

立法院長選舉/白營投票出包、第2輪不進場 林俊憲酸離譜:能先把1票還給珊珊?
陳昭姿選票汙染遭判定為廢票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對此,林俊憲透過臉書嘲諷,這麼簡單的投個票都能投成這樣,團進團出變成8進7出,真的太離譜了!12時30分還要進行第2輪,希望民眾黨的各位要履行職責來投票,8個只來7個、8進7出也沒關係,但不要第一天就怠職,好嗎?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發文提醒食用「白鯧、黃魚」要留意! 網喊:懷疑阿中在偷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