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品妤卸任立委Cosplay「蘿莉塔」造型! 網歪樓喊這句
賴品妤Cosplay,鄭運鵬則被網友歪樓喊「那個人Cosplay鄭運鵬」。(圖/擷取自鄭運鵬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賴品妤、鄭運鵬競選連任失利,今(1)日正式卸下立委戰袍,不過2人稍早都現身今開幕的「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」,賴品妤穿上「蘿莉塔」風格衣服Cosplay與鄭運鵬合照,讓鄭運鵬直言,「真的解除拘束器的是賴品妤 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眾院通過台美避免雙重課稅法案 行政院發聲了

鄭運鵬透過臉書PO出他與賴品妤合照,只見賴品妤穿上「蘿莉塔」風格衣服Cosplay,讓他笑說真的解除拘束器的是賴品妤 。

不少網友則是留言說:「鵬鵬cos的是鄭運鵬立委嗎?」、「他cosplay德德的爸爸」、「勇者套裝拿出來尬了」、「爆雷之品妤強勢回歸」、「旁邊cosplay鄭運鵬的很到位
」;鄭運鵬則幽默回應說,會場的朋友說「那個人Cosplay鄭運鵬耶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午再跟民眾黨團開會? 柯文哲:他們決定就好「我要回去吃便當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