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2層冬衣擋不住「雪白裂縫」!現身機場自曝「忘帶1物」慘遭退貨
TWICE現身仁川機場!即便子瑜身著雙層冬衣,仍掩不住火辣曲線。(圖/翻攝自「周子瑜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「TWICE」2月初繼續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,現身首爾仁川國際機場。每次TWICE抵達機場就會受到不少媒體和粉絲的迎接,團員的機場穿搭也是大家關注焦點之一。其中23歲的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清秀可人的甜美臉蛋,及172公分的高䠷身材,還曾獲選「全球第1美」,這次她的機場穿搭也成為全球粉絲關注的焦點,而她也在IG上透露因為護照出問題,所以她比其他8位成員晚登機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飆汗泡湯「粉嫩泳裝」藏玄機!泳衣品牌《單身即地獄3》慧善也穿過

TWICE正忙著「READY TO BE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2月2日至7日還要飛往墨西哥和巴西舉辦演唱會,緊湊的行程安排讓所有成員都十分疲累。近日TWICE將從南韓仁川機場出境,子瑜不像多數成員一樣戴著墨鏡和帽子,她露出毫無瑕疵的俏臉,身著雪白絨毛外套,更凸顯白裡透紅的好皮膚,咖啡色和嫩粉色交織的緊身短版上衣,也將小蠻腰襯得像是一彎柔美的新月,破洞直筒牛仔褲也掩不住她曲線優美的逆天長腿。

子瑜2層冬衣擋不住「雪白裂縫」!現身機場自曝「忘帶1物」慘遭退貨
淺色的緊身短版上衣,將子瑜的小蠻腰襯得更加火辣。(圖/翻攝自「周子瑜」IG)
子瑜2層冬衣擋不住「雪白裂縫」!現身機場自曝「忘帶1物」慘遭退貨
子瑜才剛在機艙內坐定,就立即發文表示自己只是晚一點出發而已,請粉絲別擔心。(圖/翻攝自「周子瑜」IG)

子瑜對鏡頭露齒微笑,還熱情揮手,卻在IG發文透露其實自己忘了帶護照,只好回家一趟,除了她以外的8位成員都已出發前往墨西哥,之後她一跳上飛機,連頭髮都來不及梳理,就忙著po文向粉絲們保證:「別擔心!我只是晚一點出發,沒帶護照真不像我哈哈。」貼文曝光,粉絲獻上關心與祝福:「子瑜妳們要顧著自己的身體」、「子瑜小姐,願『快樂』和你渡過每一分鐘、每一秒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子瑜「神顏特寫照」釋出!夢幻精靈顏「嫩出水」網跪求JYP做這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