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行動力挺「好姊妹」暖爆!3女星曬「親簽照」興奮嗨喊:好幸福
周子瑜(左圖右)與前南韓女團CLC成員莊錠欣擁有好感情。(圖/翻攝自IG@thinkaboutzu、@chongtingyanelki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,日前被網友目擊與團員志效、定延,還有其家人一同來台旅遊。返韓後,子瑜透過IG曬出多張在台留下的美照,還公開了她與前南韓女團CLC的港籍成員莊錠欣(Elkie)一同泡湯的照片,看起來相當享受與好友相聚的時光。近期,莊錠欣待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活躍於養成類實際節目,子瑜也特地送上親筆簽名替莊錠欣的隊友們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出獄繼續嗨!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高喊「下次帶GD來」韓網怒轟:不要臉


子瑜行動力挺「好姊妹」暖爆!3女星曬「親簽照」興奮嗨喊:好幸福
莊錠欣在實境節目中與多名女孩組成組成女團「Reddiebae」。(圖/翻攝自IG@chongtingyanelkie)

莊錠欣在實境節目中,與各務禮美奈、林芷芸、吳心緹、宋婉卉、盧以恩,一同組成女團「Reddiebae」,近期她們在新莊棒球場上表演跳舞,但成績不如預期,莊錠欣在發表感言時表示,由於自己來台發展時間不長,所以大家不認識她也很正常,仍感謝願意支持她的人。而各務禮美奈則難掩失落情緒,在鏡頭前掉下眼淚,令人心疼。

子瑜行動力挺「好姊妹」暖爆!3女星曬「親簽照」興奮嗨喊:好幸福
各務禮美奈、林芷芸、吳心緹皆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子瑜的親名簽名照。(圖/翻攝自IG@remina___、@yun.618、@esther_xinti)

日前,Reddiebae的成員各務禮美奈、林芷芸、吳心緹皆透過IG曬出子瑜的親筆簽名照。各務禮美奈表示,「謝謝子瑜的親自簽名幫Reddiebae加油,愛Elkie ,謝謝妳。」;吳心緹也在PO文中興奮寫下,「天啊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,我要裱框貼在房間,謝謝子瑜幫Reddiebae 加油。」。周子瑜用行動支持Reddiebae,貼心為莊錠欣的成員們加油打氣,也不難看出2人交情匪淺。

子瑜行動力挺「好姊妹」暖爆!3女星曬「親簽照」興奮嗨喊:好幸福
周子瑜(左圖左、右圖左)曬出與莊錠欣(左圖右、右圖右)的泡湯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@thinkaboutzu)

事實上,莊錠欣與周子瑜的好交情眾所皆知,先前在IG上也有不少合照,不過後來莊錠欣把合照刪光,讓網友瘋猜2人的閨密情是否破裂,之後莊錠欣在新歌記者會上澄清,因公司政策不同,私底下雙方感情、互動良好,但有時會被粉絲過度關心,造成困擾,因此她在與子瑜討論過後才決定把照片刪除,她堅定表示「我們認識這麼多年,女孩友情很美好。」。這次子瑜不僅PO出與莊錠欣泡湯的照片,還用行動力挺Reddiebae,徹底粉碎了友誼破碎的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Lisa現身巴黎迪士尼!總統夫人「替她撐傘」親密互動驚呆酸民:太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