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現身巴黎迪士尼!總統夫人「替她撐傘」親密互動驚呆酸民:太扯
Lisa日前被目擊現身巴黎迪士尼公益活動,身邊陪她一起看表演的「好友」真實身分令人吃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 Idlemovie、IG@lalalalisa_m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知名大勢女團BLACKPINK,憑藉高超的歌藝、舞技,吸引全世界無數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。其中成員Lisa近期似乎都待在法國,不久前她才剛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在巴黎跨年的美照,昨(17)日她又被目擊到出席巴黎迪士尼的慈善活動,不過這次引起眾人目光的,是Lisa身邊超大咖好友,許多人看到照片後都驚訝原來2人感情這麼好,掀起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Lisa疑發福「造型大爆改」!「瀏海+羊毛捲」網酸:像村里的老大媽
Lisa現身巴黎迪士尼!總統夫人「替她撐傘」親密互動驚呆酸民:太扯
Lisa日前才夠過社群平台善出多張在法國巴黎跨年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BLACKPINK在去(2023)年9月結束演唱會行程後,成員們回歸各自的演藝活動,直到11月才合體現身英國國宴,吸引外界高度關注。近期似乎都待在法國的Lisa,日前才剛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多張在巴黎跨年的美照,昨(17)日她又受邀出席巴黎迪士尼的慈善活動,而身邊陪同她一起看表演的人正是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(Brigitte Macron)。

Lisa現身巴黎迪士尼!總統夫人「替她撐傘」親密互動驚呆酸民:太扯
Lisa(左圖左2、右圖左2)與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(左圖右2、右圖右2)一同出席巴黎迪士尼的公益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 何珊瑤)

Lisa與碧姬馬克宏被遊客捕捉到,2人皆穿著黑色系衣服現身,整體造型相當低調。由於當天氣候不佳,下起小雨,碧姬馬克宏親切為Lisa撐傘、雙方時而會互相挽著彼此的手,親密的互動畫面瞬間引起眾人目光。據外媒報導,巴黎迪士尼在這31年來,都會邀請數百名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孩子,以及他們的家庭、醫護工作人員到樂園內暢遊一天。

Lisa現身巴黎迪士尼!總統夫人「替她撐傘」親密互動驚呆酸民:太扯
碧姬馬克宏為Lisa撐傘,2人互動親密,吸引許多網友目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 何珊瑤)

據悉,去(2023)年底Lisa就已經確定會在今(2024)年1月26日,登上法國知名兒童基金會Opération Piece Jaune所主辦的慈善演唱會,該活動是由碧姬馬克宏所主導,而本次巴黎迪士尼的慈善活動,也是由Opération Piece Jaune舉辦,Lisa多次受邀出席基金會的活動,可見她與碧姬馬克宏交情甚篤,雙方的友誼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