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不藏了!認愛HIGHLIGHT前成員 IG甜曬「牽手合照」放閃
泫雅(左)透過IG曬出與龍俊亨(右)的牽手合照,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IG@hyunah_aa、@bigbadboii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知名女歌手泫雅,在樂壇擁有〈Lip & Hip〉、〈BABE〉、〈Bubble Pop!〉等知名代表作。憑藉亮麗外型,加上火辣身材,吸引無數粉絲喜愛與支持。2022年11月底她與論及婚嫁的前男友Dawn(金曉鐘)宣布分手,震驚外界,感情世界自此成謎,稍早泫雅透過IG發文認愛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。

更多新聞: 車銀優「發福腫成中年大叔」判若兩人!「下顎線消失」網哀號:快減肥啊
泫雅不藏了!認愛HIGHLIGHT前成員 IG甜曬「牽手合照」放閃
泫雅(左)、龍俊亨(右)從好友昇華成戀人,受到大批粉絲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@hyunah_aa、@bigbadboii)

泫雅在2018年8月3日宣布男歌手Dawn已經交往2年的消息,震驚演藝圈。事後2人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,大方秀出恩愛照,也經常在綜藝節目上合體,男帥女美的組合,讓所有粉絲都期待2人能修成正果。泫雅曾在IG上公開對戒,透露接受男友的求婚,怎料在2022年11月30日,泫雅宣布與交往7年的Dawn分手,雙方退回朋友關係,令大眾感到相當可惜。雖然中間一度傳出泫雅與Dawn一起出國,男方還現身泫雅宿舍,有望複合,不過最後都沒有得到證實。

快訊/泫雅不藏了!認愛HIGHLIGHT前成員 甜曬「牽手合照」放閃
泫雅透過IG認愛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。(圖/翻攝自IG@hyunah_aa)

今(18)日晚間,泫雅透過IG發文,上傳一張與一名男子甜蜜牽手走在沙灘上背影照,並在留言區寫下「請大家多多關照。」。雖然無法看見男子正臉,不過泫雅在照片上標記了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的帳號,證實了男友的真實身分。而事實上,泫雅與龍俊亨過去曾都是南韓知名經紀公司CUBE娛樂的藝人,且雙方也曾在泫雅單飛名曲〈Change〉中合作,從好友身分正式昇華成戀人,受到大批粉絲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