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獄繼續嗨!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高喊「下次帶GD來」韓網怒轟:不要臉
勝利(右)先前已經退出BIGBANG,沒想到卻被發現在活動舞台上提到前隊友GD(左),讓大票人反感。(圖/翻攝自IG@bigbang_official、@xxxibgdrgn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知名男團BIGBANG,在樂壇留下〈LOSER〉、〈IF YOU〉、〈Blue〉等知名代表作,在全球擁有無數死忠粉絲支持。不過,其成員勝利在2019年被爆出「Burning Sun事件」後,就宣布退出演藝圈,並在2021年8月被強制退伍入獄服刑。在去(2023)年2月出獄後,勝利恢復自由回歸日常生活,相當低調。怎料,日前他爆出在柬埔寨出席活動時,竟在台上稱「總有一天我會帶GD來這邊!」,讓許多南韓網友傻眼痛批「超自私!」。

更多新聞: 46歲金喜善「性感黑絲」透出逆天神腿!親授「無痛減肥法」3天狂甩4KG


出獄繼續嗨!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高喊「下次帶GD來」全網怒轟:不要臉
勝利日前遭網友發現在柬埔寨出席活動,還在台上高喊「總有一天我會帶GD來這邊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是的都醬呀)

近日,社群平台上瘋傳勝利近期現身柬埔寨出席活動的近況,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段31秒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,勝利穿著黑色西裝站在舞台上,拿著麥克風高喊,「總有一天我會帶GD來這邊!」,台下粉絲聽見後,掩蓋不住興奮情緒,大聲尖叫。為了帶動現場氣氛,音響立馬播起了 GD和太陽共同演唱的知名歌曲〈Good Boy〉,讓現場的人更激烈躁動,陷入瘋狂。

出獄繼續嗨!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高喊「下次帶GD來」全網怒轟:不要臉
勝利在舞台上說出的話讓大票南韓網友都傻眼,怒批「超自私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是的都醬呀)

影片曝光後,許多南韓網友看到都對其行為感到不可置信開始怒轟,「一輩子都打不起精神來」、「真的不知道反省欸」、「人家GD有說願意跟你混在一起嗎?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為什麼犯罪的人還可以活得那麼好?」、「拜託不要再提起BIGBANG了好嗎!」。由於先前GD無端遭捲染毒風波,警方雖然最後以無嫌疑結案,但讓GD飽受外界抨擊,這次勝利又提起前隊友,也讓大票人看不下去開罵,「都只想到自己,沒想過GD嗎?太自私了吧!」、「從以前就在蹭GD,到現在還是老樣子。」。

出獄繼續嗨!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高喊「下次帶GD來」全網怒轟:不要臉
BIGBANG在南韓樂壇擁有極大貢獻,吸引無數全球粉絲支持,可惜已經許久未推出新作品。(圖/翻攝自X@ForvictoRi)

BIGBANG由太陽、G-Dragon、大聲、T.O.P、勝利所組成,勝利在爆出「Burning Sun事件」後,讓BIGBANG的形象也跌落谷底,即便他在事後表態退出演藝圈,但仍無法挽救他帶給BIGBANG的負面效應。BIGBANG在2022年以4人形式回歸南韓樂壇,不過成員們隨著合約到期一個接著一個出走YG娛樂,著重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,BIGBANG也再無推出新作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Jennie單飛不藏了!面露燦笑搭肩「清純男模」網崩潰急壞:那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