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未公開2電影成遺作…公司曝「葬禮細節」悲喊:無法抑制震驚
李善均日前才為接受警方調查現身媒體面前,不料如今卻傳出死訊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8歲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,在今(27)日被爆出倒臥在在鐘路區的某處公園車內,當下已經沒有呼吸也沒有意識,其經紀公司自事發後,中斷了所有對外聯絡,直至稍早才發表聲明,並透露李善均葬禮的相關事宜。此外,李善均生前還有2部電影作品尚未問世,如今變成了遺作,也讓不少粉絲感到非常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


李善均未公開2電影成遺作…公司曝「葬禮細節」悲喊:無法抑制震驚
李善均被發現倒臥在鐘路區的臥龍公園,當時人已昏迷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李善均先前遭捲入染毒風波,也出面接受警方調查3次,日前才向大眾深深鞠躬道歉,不料今(27)日有南韓媒體報導,警方接獲李善均妻子通報,聲稱「丈夫寫了一張看起來像遺囑的紙條後,就離開家了。」,警方後續發現有一名約莫40歲的男子倒臥在鐘路區的臥龍公園,也確認那個人就是李善均。

李善均未公開2電影成遺作…公司曝「葬禮細節」悲喊:無法抑制震驚
李善均經紀公司證實死訊,也宣布的葬禮事宜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李善均所屬的經紀公司「HODU&U娛樂」稍早發表聲明表示,「很抱歉要跟大家傳達遺憾的消息,演員李善均在12月27日過世了,我們無法抑制對他離世的悲痛與震驚。」。HODU&U娛樂為保護故人最後的尊嚴不受傷害,呼籲大眾不要基於猜測和推測散播虛假消息,並避免惡意的報導。至於葬禮部分,HODU&U娛樂則說,「將在家屬和同事的參與下安靜地舉行,我們對故人的最後一程表示深切的哀悼。」。

李善均未公開2電影成遺作…公司曝「葬禮細節」悲喊:無法抑制震驚
李善均過世消息突然,南韓演藝圈有不少還活動都為此改期表達哀悼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此外,李善均生前還有2部電影作品,《逃脫:PROJECT SILENCE》、《幸福的國度》皆已完成拍攝工作,不過因先前遭捲入染毒風波,導致上映時間被推移延後,直至今日都沒有準確的上映時間。然而現在李善均離世,這2部電影作品也將成為他的遺作。李善均離世消息震驚南韓演藝圈,tvN原定今(27)日下午要舉行新韓劇《請和我老公結婚吧》的線上製作發布會直播,推移至2024年1月1日下午2點錄製播出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捲涉毒風波「震撼離世」!曾爆「遭勒索3.5億封口」急周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