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
南韓男星李善均近期捲入吸毒風波,不料27日卻傳出他身亡消息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自「z_sha0518」IG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8歲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,先前遭捲入染毒風波,也出面接受警方調查3次,日前才向大眾深深鞠躬道歉,不料今(27)日有南韓媒體報導,警方接獲李善均妻子通報,聲稱丈夫留下遺囑後就離開家,事後警方發現有一名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鐘路區的一處公園車內,當下已經沒有呼吸也沒有意識,後來經過確認後發現該名男子就是李善均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!3年前曾被預言「這時間要小心」韓網一看全發毛


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
李善均日前才為接受警方調查現身,不料如今卻傳出死訊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南韓演員李善均在今(2023)年10月遭爆染毒,他不僅被警方立案調查,還被限制出境。10月28日他在警方的約談下首度露面,身上穿著黑色西裝,臉上略顯憔悴,他在媒體面前深深90度鞠躬,並哽咽地說「捲入這不光彩的事,讓很多人都失望了,真心道歉,對不起,對不起我的家人。」,看得出來當時心情相當沉重。至於是否真的有吸毒,李善均只回應自己已經誠實作答。

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
李善均被發現倒臥在鐘路區的臥龍公園,當時人已昏迷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今(27)日李善均遭傳出被警方發現在車內沒有意識,呈現昏迷狀態。根據南韓媒體《엑스포츠뉴스》報導,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在南韓時間上午10點12分左右報警,稱「丈夫寫了一張看起來像遺囑的紙條後,就離開家了。」,警方獲報後約在上午10點30分左右,發現有一名約莫40歲男子倒臥在鐘路區的臥龍公園,當時人已昏迷,經過辨認後發現那個人就是李善均。此外,韓媒《朝鮮日報》也指出,有一名與李善均關係親密的友人也透露,從昨晚開始就聯繫不上李善均,所以四處尋人。

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
李善均先前捲入染毒風波,出面時看起來相當憔悴,心情也非常沉重。(圖/翻攝自IG@sunkyun_viruszone)

李善均在南韓影視圈留下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、《我的大叔》、《寄生上流》等知名作品。今(2023)年10月20日李善均經紀公司針對染毒事件發出聲明,表示李善均將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。事後,李善均還被爆出與聲色場所的A室長扯上關係,原本是場婚外情,後來演變成女方威脅要爆料他吸毒,為了掩蓋實情,他只好匯3億5千元的韓元(約875萬新台幣)封口,日前他才為此事現身警局接受調查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離世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