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「涉毒毀形象」車內身亡!粉絲震驚哀悼: 好喜歡他的作品
南韓演員李善均因為涉毒毀形象,不料今日卻傳出他過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妞韓國媳」臉書、「phoduent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48歲知名演員李善均演過電影《寄生上流》、韓劇《我的大叔》等劇,在國內外知名度頗高,不料他近期卻捲入了吸毒風波,還被爆出與酒店小姐有婚外情,消息曝光讓他形象一落千丈。李善均正在接受吸毒調查,沒想到今(27)日南韓媒體報導,他在公園的車輛內昏迷,最後送醫不治,享年48歲,消息引發各界震驚,就連台灣網友也十分驚訝,在臉書上留言哀悼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


李善均「涉毒毀形象」車內身亡!粉絲震驚哀悼: 好喜歡他的作品
李善均涉毒毀形象,27日卻傳出他在車上身亡,引發外界震驚。(圖/翻攝自「yoshanren」IG)


李善均因為涉毒讓他形象全毀,沒想到今日卻傳出他過世消息,更是讓外界驚訝不已。對此,嫁到南韓的台灣網紅「台灣妞韓國媳」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證實消息,她在內文中提到:「速報,傳出有人報警,演員李善均,被發現在車輛內昏迷狀態,警察出動處理」,後續她也更新表示,現場已經找到李善均的遺體,確認他已經身亡,讓台灣妞韓國媳感嘆地說:「為冥者祈福」。

李善均「涉毒毀形象」車內身亡!粉絲震驚哀悼: 好喜歡他的作品
李善均過世消息曝光後,台灣網友也深感震驚不捨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妞韓國媳」臉書)


李善均過世消息傳開後,台灣網友也十分驚訝,大家都在台灣妞韓國媳的貼文底下留言哀悼:「我的大叔,沒了」、「天啊!好震驚」、「他就這樣⋯沒了⋯」、「好喜歡看他的作品,不要⋯」、「我不能接受」、「我的大叔,還是過不去那個崁」、「怎麼會,很欣賞他的演技」。

李善均「涉毒毀形象」車內身亡!粉絲震驚哀悼: 好喜歡他的作品
李善均在車內過世,引發各界震驚。(圖/翻攝自「hoduent」IG)
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李善均過世後留下家人獨自面對,相當不負責任,「雖然不能說什麼,但留下家人獨自承擔,真的是」、「他太太好可憐,被留下了還是要承受很多輿論壓力」、「我的大叔怎能用最不負責任的方式面對」、「老婆小孩怎麼面對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離世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