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離世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
南韓男星李善均近期捲入吸毒風波,不料27日卻傳出他身亡消息,他過去的片酬也隨之起底。(圖/翻攝自IG @yoshanren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男星李善均日前因涉毒遭調查,也已多次現身警局接受審問,23日更在警局歷經19小時的高強度審查後,出面向媒體喊話說要測謊申請;不料,今(27)日一早卻被南韓媒體爆料,稱他被發現暈倒在車內失去意識,事後警方證實身亡,如今他的片酬也隨之起底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「涉毒毀形象」車內身亡!粉絲震驚哀悼: 好喜歡他的作品


李善均走上絕路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爽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
已故南韓男星李善均。(圖/翻攝自IG @yoshanren)


日前南韓論壇中,有位網友整理了許多線上演員的片酬,其中冠軍為出演《繼承者們》聲勢大漲的李敏鎬,憑藉著在《柏青哥》中,每集10億韓元(約2400萬台幣)的片酬,遠超其他演員;亞軍則為拍攝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一炮而紅的金秀賢,在《某一天》的片酬為每集5億韓元(約台幣1200萬);第三名則是出演《太陽的後裔》人氣飛漲的男星宋仲基,憑著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每集3億韓元(約720萬台幣)的片酬,穩坐第三名。


李善均走上絕路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爽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
李敏鎬憑藉著在《柏青哥》中,每集10億韓元(約2400萬台幣)的片酬,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IG @actorleeminho)


接著則是拍攝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的男星朱智勳,以在《智異山》每集片酬為2.5億韓元(約600萬台幣),拿下第4名;第5名則為近期捲入吸毒風波的李善均,在《法錢》每集片酬為2億韓元(約470萬台幣);消息一出,就有不少網友發現,過去朱智勳也曾因吸大麻而被判刑,但復出後的片酬卻高得嚇人,因此相當傻眼。

網友們紛紛開砲,「毒蟲還能拿這麼多錢,演藝圈真爽」、「一集就這麼多?我覺得一部電視劇一億就夠了」、「朱智勳拿得比全智賢多?搞什麼啊,氣死人了」、「男演員就算有犯罪,片酬也比女演員高」、「好可悲的數字,希望能多注重女演員的片酬」、「其他人就算了,但染毒的藝人也拿太多了吧,有工作就要偷笑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