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捲涉毒風波「震撼離世」!曾爆「遭勒索3.5億封口」急周轉
李善均捲入涉毒風波。(圖/翻攝自IG「z_sha0518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資深演員李善均近期捲入涉毒風波,雖然經毛髮檢驗後結果呈現「陰性」,但原先良好的形象仍遭到重創,還傳出他被酒店女子勒索3.5億韓圓(約台幣864萬元),甚至得四處找朋友借錢用以封口。今(27)日事件出現震撼性轉折,南韓警方接獲其妻子田慧振報案,聲稱丈夫寫下遺書後當即離家,沒多久在首爾鍾路區的某公園附近,就發現李善均失去意識倒臥車內,已無呼吸心跳、享年48歲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離世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

李善均日前面對爭議表示會誠實配合調查,並且誠意十足地公開向大眾鞠躬道歉,他先是經簡易試劑檢測出為「陰性」,後又提供100根毛髮送驗同樣呈現「陰性」,顯示至少有8至10個月沒有服用禁藥。李善均在面對警方的訊問時喊冤,認為自己被29歲的酒店室長A女欺騙,對方給了他治療失眠用的藥物,但他不曉得那就是違禁品,間接承認在不知情狀況下曾接觸毒品。

李善均捲涉毒風波「震撼離世」!曾爆「遭勒索3.5億封口」急周轉
李善均聲稱在不知情下接觸毒品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z_sha0518」)

經營YouTube頻道的娛樂記者李鎮浩(이진호),本月7日發布影片揭露了部分祕辛,標題為〈借了3.5億?李善均事件背後的駭人故事〉,他透露李善均遭人威脅索討3.5億韓圓,但由於他的財務向來交由妻子田慧振管理,李善均為籌錢只好開口向朋友相借,好友也不曉得該筆款項的背後用途,直到新聞曝光後才得知事情的真相,田慧振更是從頭到尾都被瞞在鼓裡。

李善均捲涉毒風波「震撼離世」!曾爆「遭勒索3.5億封口」急周轉
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從頭到尾被瞞在鼓裡。(圖/翻攝自IG「hyejinjeon_fan」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「陳屍車內」享年48歲!她報案哭喊:丈夫留下「奇怪紙條」就離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