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!3年前曾被預言「這時間要小心」韓網一看全發毛
已故南韓男星李善均。(圖/翻攝自IG @phoduent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8歲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,先前遭捲入染毒風波,也出面接受警方調查3次,23日更在警局歷經19小時的高強度審查後,出面向媒體喊話說要測謊申請;不料,今(27)日一早卻被南韓媒體爆料,稱他被發現暈倒在車內失去意識,事後警方證實身亡,震驚全南韓。而在日前,有部3年前幫李善均算命的影片也被挖出,當時幫她算命的女巫看到他的八字後臉色馬上垮掉,表示看到他被「上銬」,並請李善均要小心,影片曝光後,加上李善均今日的死訊,立刻讓網友們背脊發涼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離世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


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!3年前曾被預言「這時間要小心」韓網一看全發毛
南韓男星李善均近期捲入吸毒風波,不料27日卻傳出他身亡消息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自「z_sha0518」IG)


南韓電影《寄生上流》在2019年上映後,獲得各界一致好評,更橫掃多項國際大獎;對此,YouTube頻道《올마이티TV》當時就特別找了一位巫女金花堂(금화당),來替演員及導演們算命,過程中當看到李善均的八字後,突然臉色一沉,欲言又止表示「為什麼看到他被上銬?他可能會有一次劫難,不是受自己的意志所行動,而是受到他人...」,下秒便問製作人「他應該不會做那些事吧?」,製作人則好奇「毒品嗎?」金花堂則點點頭,製作人便尷尬回「我也不太清楚」。

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!3年前曾被預言「這時間要小心」韓網一看全發毛
女巫看到李善均的八字後臉色馬上垮掉,表示看到他被「上銬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올마이티TV》)


看到這樣的結果,金花堂自己也相當訝異,不斷問「為什麼被上銬跟他的八字會吻合?」,但即便如此她仍念出她算出的結果,表示李善均可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忘記初心,並建議他每天冥想,不要動歪腦筋,並點名「10月份」,要李善均小心這個時間點,更一臉傻眼的表示「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受」。

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!3年前曾被預言「這時間要小心」韓網一看全發毛
金女巫要李善均小心10月份這個時間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올마이티TV》)

雖然這是3年前所拍攝的影片,不過隨著李善均遭影射涉毒,因此有大批網友紛紛來回顧這部影片,高喊「令人毛骨悚然!」、「太扯了吧,好毛」;不過,眼看著該部影片點閱率突然上升,製作單位也試圖找到金巫女來訪問,但對方卻表示,巫女兩年前因身體狀況不佳,已經去世了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遭影射吸毒!3年前命理師預言「要小心10月」嘆:看到他被上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