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中樂透迎來千萬人生?她親解「6年後剩多少」 結局網驚呆:要先看留言
一名女網友描述,在中了千萬獎金後,6年來人生的起起伏伏。(圖/TikTok「angela_7788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不少人常會幻想,若是中樂透要怎麼花錢,一名女網友近期發布一段影片,描述在中了千萬獎金後,6年來人生的起起伏伏,從一開始揮金如土,到買房、開工廠,以及把錢都虧光,卻又靠賣房賺了一筆,最後結局更是讓網友聽了驚呆。

更多新聞: 年前送暖到敬老院!文教基金會攜手北市社會局「化身總舖師」長輩們揪甘心


突中樂透迎來千萬人生?她親解「6年後剩多少」 結局網驚呆:要先看留言
安妹分享中樂透1375萬,6年後的現況,一臉正經且相當詳細。(圖/TikTok「angela_7788」授權)

TikTok帳戶「angela_7788」安妹近期分享一部影片,指出「中樂透1375萬,6年後的現況」,她在2018年中獎,當時月薪才2萬3000元的她,面對這種大數字,迫不及待就想直接領出來,然而馬上就去買了進口車,天天出入高級餐廳、聲色場所相當揮霍,但接著就被家人們罵醒,開始決定把錢用來做自己的事業。

突中樂透迎來千萬人生?她親解「6年後剩多少」 結局網驚呆:要先看留言
安妹最後來了一記回馬槍,指出自己剛剛講的全都是編造的,讓網友驚呆。(圖/TikTok「angela_7788」授權)

但事業卻把錢虧光,反倒房子價格翻了一倍,講述自己經歷這些後,只把錢當成數字,但最後卻來了一記回馬槍,「要不是我沒有時間,我還可以再編2個小時」原來只是她在幻想,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極有說服力⋯口條不錯,啃⋯我看到最後⋯⋯啃啃」、「聽到最後一句我笑了」、「還好有看留言區,我直接拉到最後5秒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蹦闆還原「醋飯天條」後續!坦言一開始不信超哥打人 直誇Toyz:EQ真的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