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、賴品妤新職上任「漫協顧問」 她解拘束器逆變「暗黑蘿莉」!
鄭運鵬、賴品妤今日卸下立委職務,同時上任新職「漫協永久顧問」,並出席動漫節開幕記者會。(左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/民視新聞網、右圖/翻攝自「鄭運鵬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為期5天的第12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(1日)天開跑,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及賴品妤搶在上午入場參觀,前者趕在開幕記者會前,購買超夯動漫福袋,後者也身著蘿莉風及膝洋裝出席。2人今天才剛卸下立委職務,就新職上任,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發出聘書,邀請擔任協會永久顧問,持續支持台漫產業。鄭運鵬也在臉書po出一張跟賴品妤同框的照片,吸引超過13萬名網友前來朝聖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以德服人…鄭運鵬Threads曬「微中分德德」!萬網笑翻:挖到流量石油

賴品妤身著黑、紫相間的連身裙,半透明的薰衣草色長袖,隱約覆蓋纖細的白皙手臂,更顯嫵媚動人,還繫著綴滿蕾絲的雪白圍裙,圍裙上繡著唯美的棺材圖樣,甜美中又帶點剛剛好的暗黑。她綁著對稱的頭飾、波浪捲挑染著對稱的紫色,俏皮擺著V字手勢,深邃的五官讓她看起來像是直接從漫畫走出的女神。賴品妤表示,她非常關心台灣動漫,本人也是蘿莉塔的愛好者,每年都會盛裝出席動漫節。

鄭運鵬、賴品妤新職上任「漫協顧問」 她解拘束器逆變「暗黑蘿莉」!
喜愛蘿莉風的賴品妤搶逛動漫節時,也盛裝打扮,甜美可人。(圖/翻攝自「鄭運鵬」臉書)

資深動漫迷鄭運鵬也笑說,過去不小心買太多動漫商品,今日卸任立委職務,也該收拾辦公室了,所以今日上午參加動漫節時,只好委屈自己只買1個福袋,也向民眾宣布一個好消息,自己雖然卸任立委,卻取得漫協的永久顧問資格,他也幽默許下願望,希望以後買動漫商品都能打8折,同時也在貼文笑稱:「真的解除拘束器的是賴品妤。」

鄭運鵬、賴品妤新職上任「漫協顧問」 她解拘束器逆變「暗黑蘿莉」!
上任漫協永久顧問第一天,鄭運鵬就笑問:「以後買動漫周邊商品可以打8折嗎?」(圖/翻攝自「鄭運鵬」臉書)

貼文曝光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:「你偶包好重喔」、「勇者套裝拿出來尬了」、「解除封印,做自己」、「阿鵬你怎麼沒cosplay 」、「兩位是否太可愛了」、「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月月鳥cos鄭運鵬很像(被毆」,針對自己怎沒cosplay的追問,鄭運鵬也留言替自己平反,他表示會場明明就有人說:「那個人cosplay鄭運鵬耶!」

更多新聞: 鄭運鵬化身炎柱「吞焰畫面」瘋傳!「《夜夜秀》想邀賴蕭配」他神回1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