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辭立委「他」遞補民進黨不分區?名嘴讚游在台灣歷史必有一席之地!
國會龍頭之爭正式落下帷幕,連任失利的游錫堃(如圖,受訪者)宣布請辭立委職務。 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新國會今 (2/1)開議,在歷經兩輪投票後,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。另一方面,尋求連任國會龍頭遺憾未果的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也發表聲明,自2/2起辭去立委職務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「在台灣的歷史上,游院長一定也有一席之地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親曝未來規劃 游錫堃:1/19已向賴清德報告要辭不分區


游錫堃辭立委「他」遞補民進黨不分區?名嘴:游在台灣歷史必有一席之地!
林育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「在台灣的歷史上,游院長一定也有一席之地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會龍頭之爭正式落下帷幕,連任失利的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「我知道,游錫堃院長拜會民眾黨團可能讓部分民進黨支持者惶惶不安,但是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!我們還是要感謝游錫堃院長,感謝他在政治這條路上的所有貢獻。我相信,在台灣的歷史上,一定也有他的一席之地」。


游錫堃辭立委「他」遞補民進黨不分區?名嘴:游在台灣歷史必有一席之地!
根據民進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,在游錫堃辭去不分區立委後,將由排名第13王正旭遞補。(圖/擷取自王正旭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根據民進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,在游錫堃辭去不分區立委後,將由排名第13的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、長庚紀念醫院基隆院區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王正旭遞補。國會新局開展,格外令人期待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中國人跳機今遭遣返「他卻滯留2星期」 陸委會曝2案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