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派份子金錢糾紛談判破裂 一方竟駕車撞仇家還波及路邊檳榔攤
警方將8名滋事份子移送法辦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、劉朝陽、李柏瑾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有幫派份子因為金錢糾紛談判破裂,竟轉移陣地,來到一處檳榔攤前,正面對決,其中一方,不但開車把仇家撞傷,連無辜的檳榔攤老闆也被碎玻璃割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;警方出動霹靂小組攻堅,將一共8名嫌犯,依殺人未遂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五部讓你腎上腺素飆升的熱血動作爽片!


幫派份子金錢糾紛談判破裂 一方竟駕車撞仇家還波及路邊檳榔攤
彰化發生幫派份子尋仇案件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嫌犯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表明就是來尋仇的,不但猛力衝撞前方的白色轎車,還迅速倒車,再加足馬力往路旁的檳榔攤衝了過去,殺氣騰騰。這時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躲避不及,當場被撞傷,連檳榔攤的老闆也被破碎的玻璃給割傷了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事發在彰化員林,民眾見狀報案指稱「看到交通事故」,但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案件並不單純;原來是兩派人馬,先前因為幾萬元的金錢糾紛鬧的不愉快,談判破裂後,其中一方意外發現仇家身影,立刻開車撞人。


幫派份子金錢糾紛談判破裂 一方竟駕車撞仇家還波及路邊檳榔攤
霹靂小組強勢破門攻堅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霹靂小組來到嫌犯窩藏的住處破門攻堅,將兩派人馬共8名嫌犯查緝到案,並當場查扣槍械和毒品咖啡包,而這8名嫌犯當中,有4人是未成年,其中3人已被法官裁定收容;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、傷害及毀損罪嫌,移送法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歇業車行暗藏天九牌賭場 桃警攻堅破門逮36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