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工酒後亂抱婦人 還嗆自己有幫派
婦人大白天突然被一名喝醉酒的清潔工,從背後環抱,而且還不只一次來鬧事,喝酒、亂敲門,誇張行徑樣樣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蔡明政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,大白天突然被一名喝醉酒的清潔工,從背後環抱,嚇了一大跳,女兒得知後,氣得在臉書上發文,說住家隔壁的清潔工,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不是晚上喝酒鬧事,就是拿破壞工具敲門,十幾年來,常常被找麻煩,身心俱疲。

更多新聞: 「鍋具女王」菲姐告贏前男友卻拒付150萬律師費 判決結果出爐

一名男子喝醉酒,搖搖晃晃,走進民宅,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突然從背後抱住一名婦人,婦人當場嚇壞。婦人怒斥他離開,坐在椅子上的阿伯,也拿起拐杖驅離,酒醉男才趕快連忙道歉說自己走錯路,但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,已經不是第一次,男子甚至還出言恐嚇,說自己有幫派背景,長時間人身受到威脅,當事人實在忍無可忍。


清潔工酒後亂抱婦人 還嗆自己有幫派
婦人大白天突然被一名喝醉酒的清潔工,從背後環抱,而且還不只一次來鬧事,讓她感到非常困擾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發生這種這種事,當事人女兒不放心,特別請假回家陪媽媽,而酒醉男就住在隔壁的清潔公司當清潔工,一住就住了十年,還經常上演喝醉酒鬧事戲碼,甚至還有其他員工做出更扯的行為。

當事人:「突然他手這樣抱過來,抱過來之後我就閃開,只有趕他出去我很後悔欸,忘記拿棍子敲他,他喝酒下去要故意這樣做的話,我們有什麼辦法。」當事人女兒:「我覺得非常生氣,你不應該這樣子已經十年了,你不應該做這種事情,而且你沒有一點道歉的意思在欸,當天我人在外面我有打電話跟他們老闆講,老闆說已經跟你們道歉不然你們要怎樣,他說他是竹聯幫的我們都不敢動。」


清潔工酒後亂抱婦人 還嗆自己有幫派
還有其他的工人,看到婦人家門口在曬菜脯乾,竟背對監視器鏡頭偷吃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戴紅色帽子的清潔工,看到婦人家門口在曬菜脯乾,竟背對監視器鏡頭偷吃,還有人深夜在門口拿著工具敲敲打打,意圖闖空門,員工脫序狀況百出。清潔公司副總經理彭先生:「這個是個人行為不是公司的行為,員工他去哪裡不關我的事情,因為他放假不關我的事。」清潔公司表示,員工的個人行為,公司一概不負責,但對當事人一家來說,已經生活在陰影之中,十幾年下來報警似乎也不見效,後續將會提告,讓法院定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蘆竹死亡車禍!1人捲「大貨車車底」身亡 肇事駕駛錯愕:沒看到她在前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