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蘆竹死亡車禍!1人捲「大貨車車底」身亡 肇事駕駛錯愕:沒看到她在前面
桃園蘆竹死亡車禍,1人被捲「大貨車車底」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今(30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不明原因被大貨車捲入車底,當場身亡。肇事駕駛表示,自己並不知道女騎士在他旁邊,聽到聲音後就停下車來,至於詳細原因還在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男索討「100元」未果狠推母墜樓亡 二審判無期理由曝光

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12時59分獲報蘆竹區中正路上有車禍發生,因此出動消防隊員17名、消防車5輛、救護車2輛到場,經了解是大型物流車與機車發生事故,年約60歲的女騎士疑遭輾過,經救護人員確認為明顯死亡未送醫。

肇事駕駛受訪時說,自己是要右轉,所以切向有右轉的專用車道,但自己也沒看到該名女騎士。他提到,當時前方也有一台車要右轉,所以就跟著前方的車一起切過去。

肇事駕駛說,該名女騎士若是走這條路線,應該也是要右轉,她若是切方向燈等,自己會比較看得到,「我真的沒有看到她在我前面」,自己有聽到碰撞聲就立刻停下來了。

快新聞/桃園蘆竹死亡車禍!1人被捲「大貨車車底」身亡 肇事駕駛錯愕:沒看到她在前
桃園蘆竹死亡車禍,1人被捲「大貨車車底」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國安部端「十杯茶」 恐嚇中國百姓勿觸犯這10種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