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又射多枚巡弋飛彈 金正恩赴造船廠視察軍艦強調加強備戰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北朝鮮今天又搞事了,不只官方放出金正恩視察軍艦建造的報導,早上還被南韓發現朝黃海發射巡弋飛彈,是一週以來第四次,面對平壤挑釁不斷,南韓也和盟友美國從上星期一開始,舉行長達十天的特種部隊聯合演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四川1父親為搏「小三」歡心 將2孩從高樓拋下摔死

士兵聚精會神,模擬在遮蔽物背後射擊,南韓、美國特種部隊今年首場聯合演練,1月22號起在京畿道展開,一連十天。

北朝鮮又射多枚巡弋飛彈 金正恩赴造船廠視察軍艦強調加強備戰
南韓特種部隊士兵:「這場演練是韓美兩國特種部隊,作為同一團隊練習,以及磨練聯合實戰能力的好機會。」

除了靶場射擊,「隱身術」同樣是演訓要點,落葉遍布的樹林,不仔細看,根本看不出藏有身穿迷彩服、拿著狙擊槍的南韓士兵。

北朝鮮又射多枚巡弋飛彈 金正恩赴造船廠視察軍艦強調加強備戰
​​​​南韓特種部隊士兵:「藉著這場訓練,我們能比較練習兩國特種部隊的,各種武器和戰鬥技巧。」

美韓頻頻軍演,明顯劍指北朝鮮,2號朝方再度挑釁,朝黃海發射多枚「箭矢-2」巡弋飛彈,而這已經是平壤一星期以來、第四度試射,距離上次射彈,也只隔了三天。(7490都請註明是資料畫面)

另外北朝鮮官媒同一天報導,領導人金正恩訪問南浦造船廠,聽取各種軍艦建造,以及新「大型計劃」準備情況。金正恩還強調,強化海軍,是「備戰」重要課題。而在三年前,北朝鮮就立下戰略目標,要擁有自家核潛艦,南浦則被懷疑是建造核潛艦的地點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神!男童紙板打造Game Boy嗨玩瑪利歐 網喊:應該送真的給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