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、綠、白春聯大PK! 總統府春聯印有「前後任總統」 32萬份搶翻
藍、綠、白春聯大PK!柯文哲現場揮毫寫春聯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呂中漁、嚴凱 台北報導

為迎接農曆春節到來,除了藍營大玩諧音梗,侯友宜推出吉龍舞春、代表錢都有餘,和蔣萬安的福運龍來、帶表好運都來,搶手外,總統府發春聯,因為罕見有著「前後任總統」聯名,讓32萬份春聯,早早被搶光,而今天民眾黨也開箱了自家春聯小物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燈會龍年小提燈亮相 發放時間、地點報你知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祝大家今年都龍飛鳳舞。
新春揮毫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當起金庸小說男主角郭靖,開始傳授眾人降龍十八掌,從第一招抗龍有悔、第二招飛龍在天...[[快剪]]一直到第十一招見龍在田,通通寫在春聯上,柯文哲寫得渾然忘我, 完全忘了,還要召開民眾黨的記者會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降龍十八掌,要拍賣了。
民眾黨幕僚說,各位都知道,不能讓主席拿麥克風,也不能讓他拿毛筆。


藍、綠、白春聯大PK! 總統府春聯印有「前後任總統」 32萬份搶翻
柯文哲開箱民眾黨春聯(圖/民視新聞)



而這次龍年春聯,民眾黨也要玩諧音梗,好運龍眾來,用台語唸就是好運攏總來,只是記者會過後,柯文哲繼續手癢,再叫幕僚拿筆來,堅決要把最後幾句也補上...。除了民眾黨,國民黨也有自製春聯,和鄉親搏感情!

支持者熱情拿春聯,讓黨內志工補了又補,其中侯友宜,推出的吉龍舞春,台語"錢都有剩",和蔣萬安的"福運龍來",代表好運都來,最為搶手,另外朱立倫的"龍舞探吉",意味大家都有賺錢,也是絞盡腦汁,大玩諧音梗。

藍、綠、白春聯大PK! 總統府春聯印有「前後任總統」 32萬份搶翻
國民黨春聯大玩諧音梗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,去年是萬兔歲福,one、two、three、four,那今年是龍舞探吉,其實都是我們青年好朋友,行銷團隊一起發想的。

不過今年最夯的,還是總統府春聯。





藍、綠、白春聯大PK! 總統府春聯印有「前後任總統」 32萬份搶翻
總統府春聯32萬份被搶完(圖/民視新聞)

祝大家萬物興龍,除了是蔡總統,在任期內最後一次發春聯,也是「前後任總統」一起聯名,讓32萬份春聯,早早被搶光,另外賴清德和蕭美琴,推出有旺字和喵字的方形春聯,因為造型可愛討喜,同樣受到民眾青睞!


民眾說,我家就有養狗狗啊,就是如果養狗的話,應該就會很喜歡,有字是貼著,代表很旺!

民眾說,應該是會給就是長輩,因為通常有總統,或是之類的提字,那可能長輩會比較喜歡。

不過,不管是誰的春聯最搶手,都希望大家過個好年,金龍年平安健康,賺大錢!
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書法大師揮毫「加喜氣」徐國勇感性曝新年願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