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書法大師揮毫「加喜氣」徐國勇感性曝新年願望
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卸下4年多政務官職務後,轉戰民視政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主持人,自2022年12月26日正式開講,節目收視屢創佳績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卸下4年多政務官職務後,轉戰民視政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主持人,自2022年12月26日正式開講,節目收視屢創佳績,隨著2024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「書法大師」張炳煌老師開筆寫下,對聯「國政分析最精闢」、「勇奪收視總冠軍」,送給《全國第一勇》主持人徐國勇,祝福節目收視節節高升,徐國勇除了親自貼上春聯,更感謝觀眾的支持與疼愛,透露2024新年願望。


更多新聞: 立院龍頭首輪「民眾黨1票被染指」變廢票!他調侃「這招」:廢上加廢


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書法大師揮毫「加喜氣」徐國勇感性曝新年願望
徐國勇親自貼上,由「書法大師」張炳煌老師開筆的喜氣春聯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經「天下第一部」內政部部長的歷練,徐國勇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,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中,與眾多名嘴跨刀相助,一個半小時的精彩交鋒,吸引全台觀眾注目,在徐國勇的帶領下,節目也在開播以來,收視居高不下。2024新春即將到來,書法大師張炳煌老師也送上春聯,開筆寫下「國政分析最精闢」、「勇奪收視總冠軍」,橫批則是「萬事吉祥龍如意」,在龍年開春之際,格外具有意義,徐國勇也親自貼在辦公室門口增添喜氣,除了感謝張炳煌老師的祝福,也透露「當年部長的辦公室,也是由張炳煌老師開筆寫春聯」。

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書法大師揮毫「加喜氣」徐國勇感性曝新年願望
徐國勇把春聯祝福,送給支持的觀眾們「萬事吉祥龍如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《全國第一勇》自開播收視不斷攀升屢創下佳績,徐國勇也把春聯的祝福送給支持的觀眾們「萬事吉祥龍如意」,被問起新年願望,徐國勇也悄悄透露「希望台灣的國政能夠更往前走,國際地位、經濟發展越來越好」,並希望「每個人都能夠健康如意、快樂、家庭美滿」。過去內政部的同事兼秘書,也特地來林口辦公室獻上祝福,讓徐國勇感動表示「希望內政部的同仁都能夠事事順利」,看見喜氣洋洋的春聯,徐國勇信心滿滿將與《全國第一勇》團隊,繼續展現精闢客觀內容,認真準備整理議題,把最完整的資訊傳達給全國觀眾。


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書法大師揮毫「加喜氣」徐國勇感性曝新年願望
徐國勇透露2424新年願望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郭昱晴偕「黃主任」走紅毯掀回憶殺!《麻辣鮮師》「徐磊」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