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瓏道歉完再喊「2028挺民進黨」 陳俊翰高情商回應讓律師讚:很大氣
賀瓏歧視爭議神隱多日終於發聲承認疏失,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。(圖/翻攝自 STR Network 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「賀瓏夜夜秀」模仿身障人士,疑似嘲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,主持人賀瓏昨(28)日終於公開道歉,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,外界認為這個道歉充滿反諷。對此,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,他們大可不必勉強自己在2028一定要投給民進黨,台灣的民主自由可貴之處,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認同、支持的政黨,沒有誰可以強迫誰,所以他們不必違背自己的心意」。對此,律師黃帝穎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中表示:「陳俊翰律師的回答是很有高度、很大氣的,他有效的把道歉與政治切割開來,賀瓏一開始道歉的態度是對的,但他後來講說他下次要幫民進黨輔選,這就是企圖把事件政治化導向及轉移焦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志安嘲諷身障律師 神隱5天賀瓏現身「已向陳俊翰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