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志安嘲諷身障律師 神隱5天賀瓏現身「已向陳俊翰道歉」
神隱五天賀瓏終現身,表示已向陳俊翰道歉坦承有疏失。(圖/賀瓏夜夜秀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賀瓏夜夜秀」日前找來中國媒體人王志安,評論台灣選舉,只是王志安,一段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言論,引發爭議,神隱五天的賀瓏,終於現身坦承有疏失,也已經向陳俊翰道歉,他強調來賓動作並非段子,跟喜劇無關,反批王志安模仿不恰當,話鋒一轉,賀瓏卻又表示,2028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,不會被有心人士擊倒,頗耐人尋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拆彈成功!行政院居中協調 長榮勞資達成協議「罷工取消」

「賀瓏夜夜秀」主持人賀瓏表示「新聞亂報的做法,是取材自這一周的新聞,但這周的新聞全部都是我啊。」自嘲成了新聞主角,神隱五天的賀瓏,終於現身,還不忘調侃自己的節目。「賀瓏夜夜秀」主持人賀瓏說「聽說有人要我們,停止錄影三個月以示負責,大家有看到嗎有,今天剛好也最後一集錄影了。」提到可能有網軍蠢蠢欲動,只好在節目發聲。

「賀瓏夜夜秀」主持人賀瓏表示「在這幾天有些平台變得很奇怪,我的臉書短時間內,湧入大量外國帳號按愛心,但薩泰爾並沒有請公關公司,操作網路貼文,所以最後我選擇,在這個最多人會看到的地方講。」

王志安嘲諷身障律師 神隱5天賀瓏現身「已向陳俊翰道歉」
神隱五天賀瓏終現身 表示已向陳俊翰道歉坦承有疏失(圖/賀瓏夜夜秀)

針對中國媒體人王志安,日前在節目上,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,賀瓏表示已向對方道歉,坦承節目有疏失。「賀瓏夜夜秀」主持人賀瓏說「我們不會限制來賓,一定要按照訪綱走,所以炎上的那幾句話和動作,並不是段子跟喜劇是無關的,王局(王志安)的說法和做法是有問題的,模仿身障人士絕對不恰當,我們也在周三,就連繫上陳俊翰律師了,並向他道歉,我們應該要反覆來回研究,來賓的言論肢體動作是否恰當,這是夜夜秀的疏失,我們虛心檢討。」

王志安嘲諷身障律師 神隱5天賀瓏現身「已向陳俊翰道歉」
神隱五天賀瓏終現身 表示已向陳俊翰道歉坦承有疏失(圖/賀瓏夜夜秀)

只是話鋒一轉,賀瓏把焦點又帶回選舉上。「賀瓏夜夜秀」主持人賀瓏表示「就是四年後的2028年,大家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,最努力的民進黨,增加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席次,把陳俊翰律師送進立法院,2028年的時候,夜夜秀到時候,也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。」一番2028全力輔選民進黨言論,耐人尋味,賀瓏還進一步向有心人士喊話。

「賀瓏夜夜秀」主持人賀瓏表示「雖然今天是本季最後一集錄影,但賀瓏夜夜秀,絕對不會一季就結束,四年後我依然會站在這個舞台上,用娛樂來關心社會,用喜劇來諷刺時事,夜夜秀會繼續下去,薩泰爾不會妥協。」針對賀瓏種種言論,似乎針對民進黨而來,民進黨預計周一上午,將一併對外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諷身障爭議道歉了! 王志安竟酸該「歌頌民進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