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登《夜夜秀》喊話賀瓏:做錯要道歉!陳沂狂嗆:教大家真正的歧視?
陳沂(左)多次槓上吳宗憲(右)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、「吳宗憲 Jacky Wu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《賀瓏夜夜秀》爆出歧視身障者爭議,中國媒體人王志安稱台灣選舉是「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」,還模仿顫抖動作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,連同主持人也一起大笑,引起全民公憤。事後製作人緊急刪除片段,主持人賀瓏也在神隱5天後道歉,承認沒嚴格把關影片後製,宣佈2028年全力輔選民進黨、把陳俊翰律師送進立法院。如今節目持續進行,並在昨(28日)邀請吳宗憲當嘉賓,再度引來死對頭陳沂的不滿,狠酸「想告訴大家,什麼才是真正的歧視嗎?」

更多新聞: 賀瓏出事後IG首更新!「搬出鄭運鵬」5字吐心聲…網湧入罵:出來不要躲

吳宗憲昨日錄製《賀瓏夜夜秀》最後一集,事後受訪表示,他有勸告賀瓏做錯就要道歉,「你們訕笑一個有身障的人士,這是不可以的,完全不對的」。更重提自己昔日爭議,當年他在節目稱心裡生病是「不知足」,並堅稱沒做錯不道歉,如今時隔2年的他再解釋,是因為家裡有類似狀況,「就是我爸爸」,他的本意是想告訴大家,若生病後對社會造成影響,「家庭你要通報嘛,我們隨時防範一下,多一層保護,我是這個意思啊各位」,並感歎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。

吳宗憲登《夜夜秀》喊話賀瓏:做錯要道歉!陳沂狂嗆:教大家真正的歧視?
吳宗憲受邀擔任《賀瓏夜夜秀》最後一集嘉賓。(圖/翻攝「 薩泰爾娛樂」臉書)

然而陳沂有不同想法,先前就多次槓上吳宗憲的她,昨晚再度發文砲轟,「《賀瓏夜夜秀》找吳宗憲去上,難道是想告訴大家,什麼才是真正的歧視嗎?」嗆聲說到歧視和訕笑,吳宗憲說第二,整個中華民國娛樂圈,有誰敢說是第一?」聽見吳宗憲說,有告訴賀瓏歧視訕笑是不對的行為,也令她忍不住狠酸,「看到吳宗憲這樣正常發揮,真是讓人很放心,我確定他是吳宗憲,不像真的周杰倫,可能被交換去賣餅了!」

吳宗憲登《夜夜秀》喊話賀瓏:做錯要道歉!陳沂狂嗆:教大家真正的歧視?
陳沂(左)再度開嗆吳宗憲(右)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、「吳宗憲 Jacky Wu」臉書)

至於賀瓏神隱5天後現身,稱節目會提供來賓問題來回答,政論言論並非特意安排,王志安的模仿行為「絕對不恰當」,他為沒有嚴格把關後製而抱歉。接著賀瓏提到陳俊翰律師成就,也認為台灣身障人士的權益「一直缺乏重視」,他未來會訪問各方專家深入研究相關議題,並宣佈2028年全力輔選民進黨,把陳俊翰律師送進立法院。最後他強調,夜夜秀不會被擊倒,4年後他仍會站在舞台上,用娛樂關心社會、用喜劇諷刺時事;「夜夜秀會繼續下去、薩泰爾不會妥協」!

吳宗憲登《夜夜秀》喊話賀瓏:做錯要道歉!陳沂狂嗆:教大家真正的歧視?
賀瓏神隱5天後在節目道歉。(圖/翻攝「 薩泰爾娛樂」臉書)
更多新聞: 台灣客大鬧日本美景…放任小孩「亂丟雪球砸人」!她受害嘆:童話變菜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