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轟抵制不看!賀瓏夜夜秀「最新點閱狂衝」太驚人 鐵粉湧入抖內
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爆出歧視身障者爭議,中國媒體人王志安稱台灣選舉是「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」,接著模仿顫抖動作來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,引起公憤。(圖/翻攝自YT@STR Network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爆出歧視身障者爭議,中國媒體人王志安稱台灣選舉是「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」,接著模仿顫抖動作來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,主持人不僅沒阻止還一起大笑,引起全民公憤,主持人賀瓏昨(28)日晚間發布最新影片說明並致歉,儘管內容被質疑「高級酸」,不過影片曝光後,短短18小時就吸引80萬人瘋看,更有不少網友湧入抖內,驚人數字也掀起網友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被問選舉靠兒子?鄭運鵬《夜夜秀》Call德德求救 本尊丟5字全場暴動喝采


挨轟抵制不看!賀瓏夜夜秀「最新點閱狂衝」太驚人 鐵粉狂湧抖內
《賀瓏夜夜秀》最新一期觀看次數曝光。(圖/翻攝自PTT)


網友在PTT曬出截圖,可見最新一集《賀瓏夜夜秀》的觀看次數,到今(29)早7點36分為止,就有高達64萬6384次,並且獲得4.3萬讚,讓原PO忍不住狠酸:「一夜64萬的點閱率,這曝光度沒有業配真的可惜了,根本沒什麼人在抵制夜夜秀吧?」,然而截至今(29)日14時30分,《賀瓏夜夜秀》最新一集僅發布18小時就已累積80萬人次觀看,其中更是有許多鐵粉湧入「斗內」打賞。


挨轟抵制不看!賀瓏夜夜秀「最新點閱狂衝」太驚人 鐵粉狂湧抖內
王志安(左2)在節目說出疑似歧視身障者的言論。(圖/翻攝「薩泰爾娛樂」臉書)

事實上,賀瓏28日在節目上為節目爭議致歉,已聯絡陳俊翰致歉,也指出王志安模仿身障人士不妥當,而團隊後製時應該反覆確認來賓言論是否妥當,承認是《夜夜秀》疏失,虛心檢討。不過,賀瓏最後也呼籲民眾,2028年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,把陳俊翰律師送進立法院,「《夜夜秀》到時候也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」,言論一出,讓不少網友諷刺是「高級酸」。


挨轟抵制不看!賀瓏夜夜秀「最新點閱狂衝」太驚人 鐵粉狂湧抖內
身障律師陳俊翰今早高EQ回應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)


事件主角之一的身障律師陳俊翰今早也高EQ表示「我感到很欣慰的是,在此事件中台灣社會絕大多數都是站在譴責王志安惡意訕笑、模仿歧視身障者平等参政權的一方,但有些許遺憾的是,網路上仍然有少數人試圖轉移焦點,將一個單純的是非價值判斷問題,導向政黨間的鬥爭,或民進黨政府刻意打壓言論自由和網路節目」。最後,陳俊翰表示,「我很感謝賀瓏和夜夜秀團隊對於我和我所提出的理念支持,不過,他們大可不必勉強自己在2028一定要投給民進黨,台灣的民主自由可貴之處,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認同、支持的政黨,沒有誰可以強迫誰,所以他們不必違背自己的心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過去就爭議不斷!《夜夜秀》邀王志安 他不解:別人避之唯恐而不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