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昱晴偕「黃主任」走紅毯掀回憶殺!《麻辣鮮師》「徐磊」發聲了
郭昱晴(左)在立委就職典禮上,帶著老搭檔葉民志(右)一塊走紅毯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郭昱晴過去曾演出校園劇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萬老師」一角, 讓她累積高知名度,向來直率敢言的她也獲得民進黨延攬,被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,並順利挺進國會。今(1)日為第11屆立委報到、走紅毯的日子,郭昱晴今日一早驚喜帶著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黃主任」葉民志一塊現身,2人久違同框,笑翻大批網友。此外,劇中另一位主角「徐磊」謝祖武也發聲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郭昱晴遭酸「不讀書戲子」憑什麼是安全名單!她曬照反擊:另類歧視


郭昱晴偕「黃主任」走紅毯掀回憶殺!《麻辣鮮師》「徐磊」發聲了
郭昱晴(左)當選立委,就職日她帶著「黃主任」葉民志(右)登場,掀起網友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
53歲女星郭昱晴2000年演出《麻辣鮮師》,飾演「萬老師」一角,經典角色深植人心,劇中還有另一名教務主任「黃中興」,由演員葉民志飾演,2人在劇中最後也結為夫妻,可愛互動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先前就有網友發起活動「支持萬老師的辦公室主任找黃主任」,因此今日的立委報到,郭昱晴特別找來葉民志陪她走紅毯,2人一現身也引發現場熱烈回應,可說是話題性十足。

郭昱晴偕「黃主任」走紅毯掀回憶殺!《麻辣鮮師》「徐磊」發聲了
謝祖武在《麻辣鮮師》飾演男主角「徐磊」,他也發聲祝福郭昱晴。(圖/翻攝自謝祖武臉書)


對於郭昱晴當選立委,過去在《麻辣鮮師》中飾演男主角「徐磊」的謝祖武也發聲祝福,開心表示:「恭喜萬老師!」郭昱晴今日也在臉書分享與葉民志同框的照片,並笑說:「有背景音樂的畫面。#謝謝黃主任葉民志陪我走紅毯#黃主任來了」。而2人的久違合體,也掀起大批網友感動留言,「經典」、「像這樣的愛情,讓我苦惱~」、「委員好」、「黃主任變得好大隻,哈哈,我愛萬老師和黃主任」。


更多新聞: 網敲碗「萬老師找黃中興當辦公室主任」!郭昱晴笑曝最新進度:有問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