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敲碗「萬老師找黃中興當辦公室主任」!郭昱晴笑曝最新進度:有問他
郭昱晴(左)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網友敲碗她找葉民志(右)當辦公室主任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、葉民志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郭昱晴過去曾演出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萬老師」一角, 讓她累積高知名度,向來直率敢言的她也獲得民進黨延攬,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,並順利挺進國會。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,希望郭昱晴當選立委後,可以找來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黃主任」、演員葉民志來當辦公室主任,掀起一陣熱烈回響。對此,郭昱晴今(23)日受訪表示,這個議題很可愛,她也透露真的有與葉民志聯繫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人士「進軍Threads」拉攏年輕人!溫朗東讚「好開始」籲1件事


網敲碗「萬老師找黃中興當辦公室主任」!郭昱晴笑曝最新進度:有問他
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,支持萬老師找黃主任當辦公室主任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
53歲女星郭昱晴2000年演出《麻辣鮮師》,飾演「萬老師」一角,經典角色深植人心,劇中還有另一名教務主任「黃中興」,由演員葉民志飾演,2人在劇中也結為夫妻,可愛互動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郭昱晴今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即將前進立法院為民喉舌,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支持萬老師的辦公室主任找黃主任」活動,笑翻眾人,郭昱晴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標記葉民志,笑說:「黃中興,粉絲真的很鬧啦!」

網敲碗「萬老師找黃中興當辦公室主任」!郭昱晴笑曝最新進度:有問他
郭昱晴今日受訪表示,有聯繫葉民志,但笑說是開玩笑的,會另外應徵辦公室主任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郭昱晴今日出席民進黨新科立委共識營,初次從政,媒體就詢問她到立法院的心情如何,郭昱晴表示,會盡量努力,身為政治新鮮人的她,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。另外,關於網路上呼籲辦公室主任要找黃主任一事,郭昱晴也笑說,這是一個很可愛的議題,她也透露有聯繫葉民志:「我有馬上有跟黃主任講說,你有看到嗎?你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?」但郭昱晴隨即澄清,這是開玩笑的,但她也覺得很可愛,目前還在找真正的辦公室主任。

更多新聞: 王丹評柯文哲2大危機!點民眾黨支持者「理念空泛」凱道造勢成敗選導火線